Gucci 2017早春演繹絮亂之美承載英國歷史與美學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Gucci 2017早春演繹絮亂之美承載英國歷史與美學

149608

世上存在著二元對立,陰陽互補,成就了和諧的天地美景。Gucci 貫穿大英帝國的歷史與美學,回到龐克文化的起源、哥德式的中世紀教堂、伊莉莎白女王時代的倫敦,展開品牌2017早春系列大秀。其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以矛盾與衝突,完美演繹亂中之美, 為每套設計帶來蓬勃生氣!

撰文/Liang-you;圖片提供/Gucci

149609

各大品牌2017早春大秀如火如荼的展開,也紛紛為明年春季揭開令人期待的時尚Icon。然而,除了展現早春時尚元素外,品牌也完美呈現設計師的靈感,與其追求的謬思。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再次發揮不受居束的恣意拼湊其所愛的元素。這一季,套套似乎不相關,但件件也都呼應,這混亂之美,只有Michele達的了吧!

149610

李宇春/Rila Fukushima/Elle Fanning 

 

149611

Charlotte Casiraghi /Alexa Chung /孔孝真/Salma Hayek Pinault

Gucci首次於英國倫敦西敏寺發表2017早春系列,西敏寺見證了歷代英國君王的加冕,也是一千多年來安葬和紀念英國歷史上許多著名人物的地方。一處龐克文化的起源地,獲得了現存世上最古老王室之一的首肯,在哥德式的中世紀教堂與現代建築並存的城市,自維多利亞時期,伊莉莎白女王至當今倫敦街頭的酷痞。在無不可能的倫敦,瀏覽大英帝國光輝、穿越時空的美學牽引,英國美學與文化帶給Michele設計出美妙混亂。

149612

Gucci 2017 早春秀地點倫敦西敏寺迴廊區

149613

 

「隱藏的和諧比看得見的和諧更好。對立帶來協調,最美妙的和諧出自於不協調。只有在變化中。事物才找到了靜止。」

149614

Gucci 2017 早春秀地點倫敦西敏寺迴廊區

149615

149616

Michele說:「選擇在倫敦舉辦早春秀是出於對這個城市的敬意和熱愛,因為我摯愛英國文化。選擇西敏寺,是因為所有人都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酷的地方,但對於我來說它的歷史才是最酷的。我喜歡那些若隱若現的,不著邊際的想法,就像做一場夢,就像夢想在白金漢宮舉辦一場秀。但人生就是一場夢,何樂而不為?過往的那些記憶常常躍入眼簾,歷久彌新。如果我們把過往植根於當下,過往與現今彼此相逢,必將萌生一種嶄新的存在。」

149617

149618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