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FUN音樂 跟著Bershka享受熱浪!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樂FUN音樂 跟著Bershka享受熱浪!

149652

今年春夏,放送著音樂,舞動著身體,享受夏季。西班牙服飾品牌Bershka,今年詮釋了90年代的風情,各式縫補細節與徽章補丁,飛行夾克。更推出熱力四射的印花泳裝,就是要年輕的你們,享受音樂;穿出熱情。

撰文/Liang-you;圖片提供/Bershka

149653

隸屬西班牙INDITEX集團的Bershka,與 ZARA、Massimo Dutti、Pull&Bear等都為同門品牌。比起ZARA輕熟女亦或白領階級風格,Bershka更多了青春與俏皮;比起休閒運動風的Pull&Bear,雖然都主攻年輕人市場,Bershka又多了些正式與設計感

149654

149655

今年 以「夏日音樂季」為設計靈感,傳遞出熱情自然的活力。在大草原上,享受音樂;享受自在歡笑!短版背心及露肩上衣搭配丹寧短褲,舒適透氣的輕柔面料帶一點運動氣息,搭出沁涼消暑的視覺效果。亦或丹寧為主的夾克與短褲,以個性的縫補細節展現在服裝上,長版T-shirt搭配,打造玩酷男孩。

149656 

149657

 

除了音樂魂,Bershka 重新詮釋的90年流行,以個性的都會風格搭上飛行夾克、迷你洋裝與各式縫補細節與徽章補丁。相較於去年的波西女神風,今年宛如幻化鄰家女孩的熱情四射!

149658

149659

此外,展現夏日風情享受熱浪,非海邊莫屬!品牌以大量的印花作呈現,民族圖案、花卉圖案和熱帶塗鴉設計,女孩搭配荷花邊、皺褶和彩色串珠等新奇的裝飾。而男孩,更是在泳褲的側邊剪裁別有巧思,從細節展現每一分的性感。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