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蕾哈娜都穿了!減齡少女fu就靠這一步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蔡依林、蕾哈娜都穿了!減齡少女fu就靠這一步

149697

Edit/ VK PIC /騰訊娛樂, dailymail.co.uk

在夏天想要展現不經意的小性感,露肩行頭不早點備好可不行,早點備上露肩裝,想穿上都是分分鐘的事情,如果你來不及練手臂,換上挖肩的款式,就能徹地修飾你的蝴蝶袖了。

149698就在前幾日,呸姐蔡依林現身機場,看似休閒的機場穿搭,可卻是亮點多多,減齡瀏海再綁上今夏最夯的半丸子頭,一般的平肩已经不能滿足呸姐流行需求了,套上挖肩的款式的波希米亞風上衣,來條丹寧小短褲,隨興帶點時髦感。

149699看似輕鬆的穿搭,巨星該有的行頭可不能少,愛馬仕Bolide包率性上肩,腳踏義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的平底涼鞋,姐走的不是時尚,是氣場阿!

149700

149701都說了今年最該露的就是你的肩,徹底晉升時尚咖的蕾哈娜,昨晚才在紐約步出夜店1Oak nightclub,一身Chloe春夏新裝,平肩流蘇上衣、單寧短褲,與蔡依林的機場時尚頗為蕾同,今晚走的是浪漫的波希米亞女郎,怎麼讓人覺得好不RIIRI阿。

149702

CHLOÉ 2016年春夏流蘇上衣與丹寧短褲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