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女性的自然能量 /Nature Power from Fendi Policromia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獻給女性的自然能量 /Nature Power from Fendi Policromia

149703

未經琢磨的礦石或貴寶石,懸浮在四方型的畫框內,彷彿悠悠釋放在地底累積千萬年的能量,這是Fendi今年為巴塞爾錶展打造的booth,呼應著Fendi第四代接班人Delfina Delettrez FENDI 所設計Policromia珠寶錶,運用多彩的自然素材與寶石,建構出層次立體的腕錶,讓寶石所蘊含的力量成為手腕間的護身符。

text/ LAN pics / Fendi

Delfina Delettrez Fendi賦予她設計的珠寶錶一個希臘文的名字:Policromia,意思是多彩的建構,這個詞常用於解讀希臘、羅馬帝國或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也就是神權與君權時期,豐富的色彩是屬於天神與王宮貴族的,即便是顏料,也必須由來源不易的礦石所研磨調配而成,因此,Delfina Delettrez說:「這個字讓我想要將多類寶石匯集一個錶面,創作出猶如現代護身符似地的作品,獻給女性,因為女性是充滿能量的。」

Policromia腕錶藉由多層次面盤呼應建築立體面向,採用了孔雀石、青金石、黑曜石等多種寶石,與珍珠貝母、黃金和鑽石交叉運用,詮釋現代馬賽克拼接的自然風情,任時間在其中恣意遊走。

149704

Fendi第四代接班人Delfina Delettrez FENDI 配戴自己所設計的Policromia珠寶錶。

百變表情

歐洲並不流行療癒系,或許因為每年都有兩個月的假期可恣意運用。而之於放長假不易的亞洲人,只能在日常生活釋放焦慮使療癒系應運而生。Fendi腕錶的多樣面盤表情,當然不是為了療癒路線,卻無心插柳地具有療癒效果。透過旋轉錶冠可使時標鑽石轉出不同面貌的Crazy Carats系列,心情隨之變換。自推出以來,轉出了碧璽、鑽石、多彩寶石豐富的組合面貌,今年新款則加入可翻轉而出的數字。

方中帶圓、圓中有方的Selleria系列,新款錶殼更有稜角,顯得更加年輕俐落,面盤圖案來自Karl Lagerfeld於1971年為經典Fendi皮草 Astuccio的素描,並且只需在後底蓋操作,即可更換出20多種選項的錶帶。將服裝搭配的概念用於腕錶Fendi my way系列,則是多了為腕錶穿上皮草的選項,高貴雅緻的珠寶錶在換裝後,立刻展現龐克般的前衛奔放。以老佛爺Karl Lagerfeld為原型所設計出一系列造型超萌的Karlito吊飾、手拿包、手機殼,也在今年出現於Fendi my way系列,不過,只在巴塞爾的櫥窗裡可見,尚未正式發佈。

149705
Fendi Policromia高級珠寶腕錶,石英機芯,白金、18k黃金、孔雀石錶殼(38mm)鑲鑽55顆(0.860克拉),孔雀石、珍珠母貝面盤鑲鑽24(0.146克拉),防水30米。
149706

Fendi Crazy Carats女性腕錶,石英機芯,不鏽鋼錶殼(38mm)鑲鑽60顆(0.71克拉),面盤鑲嵌12顆鑽石、22顆拓帕石,防水30米。
149707

Fendi Selleria限量腕錶,石英機芯,不鏽鋼錶殼(36mm)鑲鑽84顆(0.77克拉),面盤鑲鑽132顆(0.46克拉),防水50米,限量50只。

149708149709
Fendi my way限量腕錶,石英機芯,不鏽鋼錶殼(36mm),錶殼、面盤、錶鍊共鑲鑽526顆(2.19克拉),附有可拆卸黑色Glamy毛皮邊飾,限量50只。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