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身體香香必備! 3支花香系防曬推薦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夏日身體香香必備! 3支花香系防曬推薦

149820

走在豔陽下,不只要防曬,更要防臭!陽光高溫讓人汗水大發,當心異味隨即冒出。今年防曬新品中,就有幾款品項,在其中添加宜人花朵香氣,協同輕盈質地,在防護紫外線之餘,還能維持身體芳香。

撰文/王諺玫  圖片/Kanebo、Darphin、Jill Stuart

 

1.清新雞蛋花香-Kanebo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

149821

一直以來頗獲好評的防曬乳,今年推出雞蛋花香限定新品,添加新UV吸收劑,提升紫外線遮斷效果,維持一貫的良好抗水耐汗、輕盈水潤質地特性,加入舒爽清新的雞蛋花香,讓妳無須在意惱人汗味。Kanebo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柔膚型)雞蛋花香,SPF50+/PA++++,60g,NT1,050。

 

2.甜蜜純白花香-Jill Stuart吉麗絲朵 RELAX 純白花漾防曬香氛噴霧

149822

這款防曬也可作為香氛噴霧,噴霧劑型設計能使用到雙手不容易觸及部位,如背部,香氣是甜蜜舒適的純白花香調,添加薄荷醇、月見草萃取等成分,賦予肌膚清涼保濕感,同時也能噴在秀髮上,使髮絲不易沾附異味。Jill Stuart吉麗絲朵 RELAX 純白花漾防曬香氛噴霧,SPF50+/PA++++,60g,NT600。

 

3.優雅白色花香-Darphin歡愉豔陽清透身體防曬隔離霜

149823

品牌這回針對身體推出歡愉豔陽清透身體防曬隔離霜,結合芳療與防曬隔離概念,以巴西海藻、椰子油等成分,訴求提供保濕與防護,並以清新橙花、伊蘭伊蘭及百合構成優雅白色花香,氣味就有如溫暖陽光下花朵所綻放的香氣。Darphin歡愉豔陽清透身體防曬隔離霜,SPF30/125ml,NT1,5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