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風格度假不必等到2017: The St. Regis® New York的Dior套房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Dior風格度假不必等到2017: The St. Regis® New York的Dior套房

149852

在灰、紫、白色調的Dior套房內,中央公園與第五大道的絕美景色盡收眼底,紐約百年飯店St. Regis完美衍繹紐約巴黎雙城風情。

 

編輯/Ellen 圖/St. Regis New York

 

Dior甫於英國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發表2017早春度假系列,伸展台上令人屏息的融合英法文化元素的設計,還有後台令人驚豔的大色塊妝容都為秀場添色不少。不過,除了透過時裝與彩妝,你還有更能接近Dior的方式:入住Astor家族成立的紐約百年飯店The St. Regis® New York的Dior套房。

149853

這間特別訂製的Dior套房坐擁紐約中央公園與第五大道絕佳景色,空間設計上採用柔和的灰、紫、白色調,零距離完美呈現Dior巴黎設計師的經典風格。寬敞的客廳附有裝飾華麗的壁爐,中央公園與第五大道街景更烘托了客廳的閒適與尊貴。8人座的餐廳、配套的廚房與富含經典設計風格的餐飾讓整個空間氛圍更迷散著Dior的氣息。

149854

149855

149856

臥房King-Size大床上覆蓋著奢華的Pratesi寢具,來自佛羅倫斯的Pratesi有寢具極品的美名,取材自全世界最高級的埃及南方尼羅河畔蘇丹棉,其「Angel Skin」天使肌膚般的觸感,絲滑柔順,更顯Dior套房的高質感。全義大利大理石打造的浴室搭配與法國天然植物保養品牌Laboratoire Remède獨家合作的沐浴系列營造了悠柔寧靜的放鬆環境,讓賓客們可自紐約紛擾的城市光景短暫逃避到法國的優雅恬適。

149857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