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笑容的師大奶奶,用親自熬煮的甜湯不離不棄守護中風的老伴

公益 | | 觀看數:0
慈祥笑容的師大奶奶,用親自熬煮的甜湯不離不棄守護中風的老伴

153864師大慈祥堅強的甜湯奶奶,不離不棄照顧中風老伴
       甜湯奶奶的攤子在熱鬧的師大夜市中特別不起眼,舊舊的攤車上擺著果汁與冬瓜茶,因為賣相不好,所以即使人潮來來往往,卻很少有人停下,但在冷藏箱裡面,其實裝著一桶桶奶奶每天親自熬煮好喝的紅豆湯、綠豆湯!奶奶說她不會宣傳,很多人不知道她有賣冰的甜湯,所以生意不太好,每天都把賣不完的倒掉,實在很可惜。
       當初奶奶會出來自己做生意,是因為丈夫年輕時做水電,被騙了好幾百萬,不得已她才出來擺攤,慢慢還債,甜湯一賣40幾年了,現在丈夫中風了,她始終無怨無悔的守著這個攤子,沒有一絲埋怨的照顧著老伴。她說在師大夜市裡,有很多的同學很照顧她,還有同學曾經寫卡片給她,她一直記在心中,讓她很感動!知足常樂的奶奶總是用慈祥的笑容,真誠的對待每一位客人,讓人感覺暖暖的!
       奶奶的紅豆湯、綠豆湯都很好喝,果汁也是自己榨的!夏天了一起邀約三五好友去喝甜湯消暑吧!保證不會讓你失望,還能夠幫助奶奶減輕負擔喔!
【攤販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師大夜市內,好好味菠蘿油的斜對面,佈告欄旁邊)
       時間:中午到晚上10點多

歡迎加入我們,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https://goo.gl/yQgXwr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