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技之長幫助角落微光,善耕365翻轉小聚的講師介紹

公益 | | 觀看數:0
用一技之長幫助角落微光,善耕365翻轉小聚的講師介紹

153885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不是台灣的弱勢攤販,靠著自己的力量努力生活的故事。而是我們在尋找夥伴,如果你有一隻會寫文章的手,如果你有一雙四處跑的腳,如果你有一顆想要幫助愛心地圖的心…等,歡迎成為我們的夥伴,用你的專長幫助愛心地圖吧!在6月18日星期六,善耕365的翻轉小聚,為了能夠延續各地區關心「愛心地圖」的種子們,希望將每一人的專長集結並化為愛心,一起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特別舉辦一場精彩的翻轉聚會,讓每一位參與的夥伴都有滿載而歸的收穫。

       講師介紹,第一彈!「RED TURTLE紅龜群眾募資平台的專案經理,賴偉廉」。Red Turtle是一個好事群眾集資平台,以人為本,科技為輔,讓想行善的人更容易揪人與集資,大家一起做好事。希望吸引長期關注且想在這些領域貢獻一點力量的朋友,能在網站上提案,或捐贈金錢、物資參與贊助。更重要的是,提案者或捐助者也把有相同理念的親朋好友全拉進來,讓每一滴水珠,有機會集結成為一股巨浪,讓我們的社會能更加美好。

153886

       分享者介紹,第二彈!「運用社群力幫助嘉義薏仁湯婆婆!中正大學的怡君、瑋敏」。2016年3月底,一群中正大學學生於善耕平台,看見有關薏仁湯婆婆的報導。在親自拜訪了幾次以後,決定建立「誠。薏仁」這個品牌,並著手進行相關的行銷計畫。同時,也設計了相關文宣品及名片,並建立了粉絲專頁。也於每週二、四,將薏仁湯載至中正大學擺攤,想要藉中正在地學生及老師的力量實際幫助婆婆,並建立起口碑,讓這份關愛不只是曇花一現,更能化為溫暖而有力的行動。讓每個善念,不再是一閃而過的念頭,而能化為實際行動!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6月18日 (六) 下午2:00~5: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2號3樓(中央健康保險署對面)

       報名連結:http://harvest365.org/events/3186


歡迎加入我們,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https://goo.gl/yQgXwr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