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的Nike「忍者鞋」Air Rift新色推出! 攻佔夏季潮流版面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不敗的Nike「忍者鞋」Air Rift新色推出! 攻佔夏季潮流版面

154198

編輯/ VK PIC /  耐克

被稱為「忍者鞋」的耐克裂谷將於去年回歸重磅推出後,佳評如潮,這款鞋於1995年面世,最先的設計靈感是來自習慣了赤足跑步的肯尼亞跑手,是一雙以以裸足為概念、特別設計給他們的特別鞋款;後來才演變成今日的「忍者鞋」。

154199

它從向肯亞國旗致敬的黑色、彗星紅和草地綠的原版配色,朝向彩色萬花筒般的色調和材質轉變,並為之後的一切提供了創意畫板,無論是傳統的碎花設計,還是獨一無二的表達方式,或是設計師之間的合作。

154200為記念空氣裂谷誕生20週年,Nike Air Rift繼續散發魅力,用全新的設計推進其發展,包括全新的Nike Air Rift Breathe。這款採用透氣網狀鞋面,是應對夏季炎熱的理想選擇;同時它還在繼續進行色彩實驗,為男款和女款分別設計了四種顏色。

154201

Nike Air Rift 定於6月初在指定耐克零售店發售。

Nike Air Rift 潮穿搭示範

154202

154203

154204

154205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