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重新演繹1920年經典All Star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重新演繹1920年經典All Star

154237

記憶裡的Converse,是經典百搭的高統帆布便鞋。但可別忘了,品牌可是具豐富的運動歷史背景!自Nike收購了Converse後,以創新技術為Converse經典鞋款帶來了重大革新。今夏,跨出該品牌經典鞋款更新計畫的第一步,推出Converse All Star Modern。靈感來自Converse 1920 All Star和品牌籃球文化傳統,注入現代化的設計與強化其機能。是雙歷史經典與未來突破的美麗結晶!

撰文/Liang-you;圖片提供/converse

154238

Converse高統帆布鞋是每個人學生時期,鞋櫃裡的永恆經典。近年品牌不斷地創新,不論與法國時裝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限量聯名,演繹全白手塗漆結合頂級皮革的雋永設計,與JOHN VARVATOS攜手合作,在簡約鞋身上加入拉鍊與金屬釘釦的設計,詮釋頹靡質感,亦或是經典再晉身,推出防水橡膠材質製成的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Rubber 系列.每一次的改變都看得出品牌獨特亦前衛的突破!

154239

154240

今年夏天,品牌推出經典鞋款的更新計畫!首次登場的是Converse All Star Modern,其完美融合運動傳統和現代設計。Converse副總裁暨全球鞋類創意總監Bryan Cioffi表示:「透過本系列的推出,Converse帶給消費者舒適的輕量化產品,不僅新款、精彩又現代,也保有Converse的味道。」

154241

此系列涵蓋Hi和OX兩種設計,特色包括圓筒針織鞋面和Nike Hyperfuse技術、貼合性全腳掌Phylon外底、TPU鞋頭、合成橡膠兩片式鞋舌和襯墊等創新,使鞋款更輕量化、舒適化和時尚化。Converse All Star Modern系列將於今年稍晚不定期推出新款,一方面慶祝Converse的豐富運動傳統,另一方面針對當今消費者活力十足的生活方式,為經典鞋款增添現代風貌。

154242

154243

 

此系列打頭陣的是限量版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HTM。「H」代表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T」則為Nike傳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而「M」為Nike總裁Mark Parker聯手設計,重新演繹1920年登場的經典All Star鞋款。運用現代美學、頂級柔軟山羊皮鞋面、精美壓印All Star足踝標章、以及鞋跟拉環的HTM標誌,將1920 All Star的傳奇造型推上新高峰。這也是HTM團隊首度替Nike以外品牌提供設計創意概念的鞋款。

154244154245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