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最新話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防曬最新話題

154310

防曬再進化,儘管是全物理型防曬品也不感質地厚重,照樣擁有高防護力,小小一瓶防曬,突破你對保養品的想像,蘊含先進科技,如以微真空電漿冷凝科技,將防曬粉末製成超微米大小的完美球體,防護力更縝密,了解最新防曬科技後,真的會左手心拍右手背,嘖嘖稱奇。

 

撰文/Keny   圖片提供/得因特、THE BODY SHOP、Aesop

 

DREM iNSTITUTE得因特研發中心發表最新全物理防曬粉末,不過就是一瓶保養防曬乳,竟以科技論述,專業學術背書,令小編瞠目佩服,這微米化後的物理型防曬氧化鋅圓球粉末,帶有微量正電,與懸浮微粒PM同為正電荷,登愣!當正電遇正電,發生相斥效應,懸浮微粒因此被隔絕在肌膚外層,真的很聰明,一如美國大思想家愛默生所言:「知識是治療恐懼的藥。」

154311

DREM iNSTITUTE肌因美白全能防護乳SPF50 PA+++ 30ml $3,600

 

THE BODY SHOP也專為都會女性推出全效防禦輕透隔離霜,訴求如羽絨般的水潤輕盈質地,未使用礦物油和石蠟,不造成肌膚負擔,核心成分來自北大西洋深海紅藻,蘊含天然礦物質與維他命C,幫助減緩黑色素生成,另含有來自納米比亞的漆樹核果油,主打潤澤與修護,高防曬係數,隔離紫外線與污染源,提升肌膚防禦力。

154312

THE BODY SHOP全效防禦輕透隔離霜SPF50 PA++++ 40ml $1,530

 

標榜輕盈防水的Aesop防曬身體乳液含化學防曬成分,強調高度廣度的防護,具有防水效果,可保持約80分鐘,適合大多數膚質,香調一如品牌風雅,留蘭香和檸檬精油散發宜人清新,按壓瓶設計,適用水上活動。

154313

Aesop防曬身體乳液SPF50 150ml $1,3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