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丼名店《下町天丼 秋光》,7月1日進駐東區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日本天丼名店《下町天丼 秋光》,7月1日進駐東區

154370

文/Denise 圖/下町天丼 秋光

繼「金子半之助」後,又將有天丼名店登台!承襲明治時代百年傳統美味的《下町天丼 秋光》,7月1日將正式在台展店,首店將落腳台北東區商圈,插旗餐飲一級戰區。曾獲得日本「全國丼聯盟」金賞的《下町天丼 秋光》,由百年名店《土手の伊勢屋》五代目主廚谷原秋光於2015年所創立,座落於東京天丼激戰區-淺草,傳承百年的味道,一開幕就創下大量排隊人潮。《下町天丼 秋光》並屢戰屢勝日本美食指標大賞,除獲得日本指標「全國丼聯盟」金賞肯定,更在東京台東區「下町丼飯慶典」無差別丼飯評比中奪得準優勝。

 

154371這次《下町天丼 秋光》除了帶來曾獲選日本金賞的美味天丼,更把《土手の伊勢屋》濃濃明治時代建築風格,經過關東大地震與二次大戰戰火後依舊倖存,並被日本政府指定為有形文化財的牌樓造型復刻融入台灣首店中,令人更能感受經典天丼的悠久美味史。

 

154372

此外為歡慶登台,店家也特別推出「捕捉台灣第一家《下町天丼 秋光》」活動,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間,加入「下町天丼秋光-台灣」粉絲團,並上傳復刻日本百年文化遺產牌坊店景照片、留下指定留言,就有機會成為免費試吃百年天丼的幸運粉絲(共有五組名額)!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