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桌上的TWG Tea奢華之旅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茶桌上的TWG Tea奢華之旅

154373

文/Denise 圖片/TWG Tea

從東京到倫敦、杜拜到上海,或從曼谷到首爾,TWG Tea橫跨15個具有標誌性地位的國際時尚都市,並以華美精緻的茶具設計勾勒奢華生活場景,與品味挑剔的茗茶愛好者一同踏上一段獨特的茶香之旅。TWG Tea茶具取材自東、西方的獨特材質,無論是中國骨瓷佐珍貴金屬鍍24克拉黃金、俄羅斯皇家御用瓷器或法國手工吹製玻璃茶壺,都能令人在品茗時刻,盡情沉醉在東西文化交融的協奏曲中。

 

 

154374

將新加坡的大都會發展史、承接東西匯流的文化衝擊轉化為茶桌上的藝術,TWG Tea以經典的獅城早餐茶襯托沙皇皇后茶具系列的高尚,搭配TWGTea最具代表性的現代藝術系列茶具,完美呈現新加坡的都市生活樣貌;手工打造的俄式夏宮茶壺與螢亮手工茶杯組盛裝英式早餐茶,則追尋蘊含在新加坡文化中的英式生活風格。

 

 

154375

而迎接夏日的到來,TWG Tea替傳統美式冰茶重新塑造時髦形象,以帶有芒果香味的艾方索冰茶注入晶瑩剔透的幻象茶壺中,詮釋果香芬芳的夏日記憶。此時佐以一盤清爽的沙拉與令人食指大動的三明治,更能凸顯時尚茶杯組宛如艷陽般熱情的鮮艷色彩。

 

 

154376

以22克拉黃金點綴的俄羅斯駿馬茶壺、珍貴金屬打造的俄式宮廷茶壺,與法國里摩手工製作的魅幻茶杯,TWG Tea為勇敢無畏的旅人們,帶來如同沙皇般雍容高貴、極盡奢華的生活藝術體驗。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