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暑假,帶著寶貝一起樂遊去!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漫漫暑假,帶著寶貝一起樂遊去!

154397

文/Denise 圖片/各飯店

不到一個月就要放暑假了,爸媽們又為了暑期出遊哪裡去傷透腦筋嗎?各大飯店紛紛針對暑期親子遊市場推出專案,無論是帶著孩子親近大自然,或是各式有趣的體驗活動,絕對能留下一個美好的假期回憶!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精心規劃兩款不同風味野餐組,「部落風味野餐組」選用新鮮在地食蔬,搭配竹筒飯、阿拜、山豬肉等原住民風味料理;「西式風格野餐組」則包括墨西哥捲、總匯三明治、沙拉、甜點等。飯店更規劃專屬小朋友的部落文化體驗活動「小小獵人體驗營」,在頭目大哥哥及大姐姐的帶領下,認識生態、學習以植物製作飲水用具,體驗叢林狩獵的樂趣。

154398

 

154399

花蓮理想大地專為5-12歲兒童設計的大自然夏令營Nino Club,是全台唯一五星級飯店互動式大自然學習體驗,全程近3小時,由親切專業的活動員哥哥姊姊們帶領陪伴,包括手工pizza、杯子蛋糕或手工醋製作課程,或是分組分隊的水球和水中籃球競賽,還有大草原沙雕堡、星象課程等戶外活動,讓孩子們留下最歡樂的暑假時光。

 

154400

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各飯店也都推出夏令營及早鳥住房專案迎接旅遊旺季。翰品酒店花蓮「夜宿歡樂森林」將在七、八月每週五至週一,由專人照顧小賓客們參與兩天一夜的活動,爸媽則可輕鬆度假享受浪漫午茶及電影時光;翰品酒店新莊及翰品酒店高雄舉辦「小小飯店人夏令營」,讓小賓客體驗總經理、廚師、櫃檯員及房務員各種不同型態的職業工作;雲品溫泉酒店搭上今年國際性奧運賽事的熱潮,以「輕夏運動會」型態為主題活動,讓大小朋友一起度過涼快又刺激的親子時光!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