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材烘烤出的夏日涼感咕咕霍夫蛋糕:Nettle Plants X小器 六月花藝課程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花材烘烤出的夏日涼感咕咕霍夫蛋糕:Nettle Plants X小器 六月花藝課程

154424

編輯/Ellen 圖/小器

 

咕咕霍夫蛋糕慢慢膨脹成型,撲鼻而來的卻是花朵的清香。Nettle Plants的花店藝術指導嶺貴子老師創意發想,將法國亞爾薩斯(Alsace)與德國南部的傳統節慶甜點咕咕霍夫(Kouglof)蛋糕烤模為花器,以療癒系多肉植物為主角,再用帶有涼感的白、綠繡球花、桔梗等花材烘烤出充滿夏日風情的花藝作品。

154425

嶺貴子老師本次特別將花藝教室移到由小器所引進的Macaroni Café & Bakery,選用studio m'的熱銷商品咕咕霍夫蛋糕烤皿當花器,課後還可享用Macaroni Café & Bakery新鮮手烹的青椒培根奶油義大利麵或是櫛瓜竹莢魚佐香菜義大利麵。

154426

Macaroni Café & Bakery為studio m'母公司マルミツ陶器所成立的餐飲品牌,在台灣以餐飲結合器皿的店舖型態,為其海外的第一家分店。在溫州公園對面的Macaroni café & bakery Taipei可享受到用台灣當季食材烹煮的料理,無論是自家熬煮的醬料或是餐點,都採用健康取向的方式烹調,並使用studio m’器皿盛裝,希望透過素雅、簡單的器皿強調食器在日常中所扮演的角色與生活上運用。

154427

154428

6/11、6/14 一起跟著花藝設計師嶺貴子老師在Macaroni café & bakery用花材烤蛋糕,吃義大利麵吧!

 

報名資訊:https://thexiaoqi.com/course/flower/80000024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