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一起來聽孩子們用歌聲,重現我們熟悉的阿拉丁百老匯

公益 | | 觀看數:0
7月15日一起來聽孩子們用歌聲,重現我們熟悉的阿拉丁百老匯

155149       還記得《一千零一夜》中阿拉丁神燈的故事嗎?一位住在古中國、貧窮的年輕人「阿拉丁」,受到一個來自馬格里布魔法師的邀請,前往一個設有陷阱的洞穴中,去拿一只充滿神奇法力的油燈,在魔法師與阿拉丁爭搶油燈時,用計把他困在洞穴裡。還好阿拉丁留著魔法師借給他的一只魔法戒指,在阿拉丁絕望摩擦雙手時,正巧擦碰到戒指,竟然從戒指裡冒出了一個精靈,在精靈的協助下,阿拉丁帶著油燈順利返家。某一天在清理油燈的時候,突然間油燈裡面,還有一個威力比戒指精靈更強大的神燈精靈,就在神燈精靈的幫助下,阿拉丁不但變得富有,還成功娶了公主巴德羅巴朵爾(Badroulbadour)。
       這個訊息輾轉傳到魔法師耳中,他回到中國,成功用「舊燈換新燈」的詐術騙走了神燈,魔術師下令神燈精靈把阿拉丁的一切搬到馬格里布,並佔為己有,還好阿拉丁靠著威力較小的戒指精靈,幫助他前往馬格里布,不但救回妻子、拿回油燈,還成功擊敗了魔法師,回到自己的國度,過著幸福的生活。
155150
Mali Mali拉拉小手來聽歌
       2016年7月15日的晚上,邀請喜歡童話故事的大家,相揪來台東的夏季聯合音樂會,一起免費來聽孩子們,用歌聲重現我們熟悉的「阿拉丁」百老匯!「Mali Mali拉拉小手來聽歌」夏季聯合音樂會,將由台東室內合唱團及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攜手演出,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聽饗宴!
       「台東室內合唱團」由台東各界熱愛合唱的人士所組成,成軍4年來不遺餘力推行藝文活動,期許為台東鄉親帶來更優質的表演及音樂。「花東合唱音樂營」則由全台23所學校、90位愛唱歌的國中生所組成,在為期12天的營隊後,將融合營期所學的歌唱技巧,完整呈現這些日子來的心血。除了合唱表演之外,2016年的音樂會更要挑戰以百老匯風格,重現迪士尼音樂劇《阿拉丁》。學員們將在台上發揮表演天賦,展現自信丰采,沒有神燈,也能滿足您一次欣賞歌曲、舞蹈、戲劇的三個願望。
       您想知道這來自不同領域、卻持著相同熱情的兩組團體所碰撞出來的音樂火花嗎?您想一探阿拉丁的魔幻風情,親身體驗置身神秘氛圍的感覺嗎?趕快邀請您的知音好友,一同在台東體驗這不平凡的一夜吧!
155151
【演出資訊】
       演出名稱:「Mali Mali拉拉小手來聽歌」夏季聯合音樂會
       演出時間:2016年7月15日(五)19:00正式演出,18:30入場
       演出地點: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台東市南京路25號)
       指揮:陳炳杰、張浩坤
       伴奏:黃雪齡、江秉襄
       演出曲目:《外文組曲》、《阿拉丁組曲》
       共同主辦:台東室內合唱團、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
       協辦單位:均一實驗高級中學
       指導單位:台東縣政府
155152
【免費索票入場】
索票方式:
       1、7月1日~7月14日,台東市文化處圖書館服務台(台東市南京路25號)
       2、7月13~7月14日,均一高級實驗中學警衛室(台東市中興路二段366巷36號)
       3、7月15日,18:30現場取票,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台東市南京路25號)
想了解更多音樂會的表演資訊、幕後花絮,歡迎點擊以下連結追蹤活動!
155153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7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