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公開!話題淡斑精華新品試用分享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一次公開!話題淡斑精華新品試用分享

155513

面對膚表的斑斑點點,該如何有效淡化?一是藉助醫美療程、二是透過居家淡斑保養協助改善。而各家淡斑精華各有特色,該怎麼選?不妨參考美肌專家柳燕的試用分享。

撰文/王諺玫  內容諮詢/美肌專家柳燕

1555141. Chanel珍珠光感TXC淡斑日夜雙精華,2x7ml,NT3,260。

特色:能針對肌膚日夜需求,全面淡斑保養,並能代謝角質,協助亮白美膚。

建議用法:早晨使用日間淡斑精華於臉上的斑點範圍;晚間則在斑點處塗抹夜間淡斑精華。

專家試用:日間精華質地偏凝膠狀,夜間則為乳狀,無特別味道,以TXC™新一代高效傳明酸協同珍珠蛋白萃取精華,訴求美白之餘賦予保濕力。

加乘用法:先以化妝水搭配化妝棉,針對斑點處以輕拍方式柔潤肌膚,接著再使用淡斑精華,並以產品本身的涼感陶瓷滾珠協助按摩。

 

1555152. Clarins智慧美白淡斑精華,30ml,NT3,000。

特色:發現「黑色素信差」是黑色素過量生成之關鍵,因此運用加勒比櫻桃精萃協助攔截,另搭配其他美白成分,終結斑點生成。

建議用法:取適量塗抹全臉後,加強局部使用於斑點生成處。

專家試用:質地為略稠的乳液狀,具有清甜櫻桃味,成分的亮點在於訴求阻止黑色素信號傳遞的加勒比櫻桃精華萃取。

加乘用法:於容易生成黑斑的部位塗抹按摩後,再搭配美白面膜,幫助減少斑點形成。

 

1555163. 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30ml,NT3,980。

特色:不僅針對受損肌膚進行修護,更能阻斷黑色素源頭生成與阻斷末端細胞吸收,瓦解頑固黑色素,同時預防未來斑點生成。

建議用法:均勻塗抹全臉,並針對在意斑點部分局部加強。

專家試用:乳液狀精華質地,無特殊香氣。

加乘用法:建議搭配青春露,先軟化與代謝膚表老廢物質後,再針對斑點處使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產品,敷在斑點部位約5至10分鐘。

 

1555174. Shiseido驅黑淨白露3D,45g,NT3,000。

特色:啟用3層劑型所組成的3D鎖定淨斑配方,訴求滲透至不同層的黑色素部位,進而一步步打擊消滅。

建議用法:手心沾取按壓2次的分量,以斑點、雀斑等在意的部位為中心,仔細塗抹全臉。

專家試用:偏黏稠狀質地,具備良好吸收力,為品牌美白明星品,具良好的亮白效果。

加乘用法:每周一次臉部去角質後,再塗抹驅黑淨白露,有助加乘護膚作用。

 

1555185. Premier珍珠亮澤白淡斑精華,15ml,NT5,715。

特色:協助淡化斑點、防止細胞內黑色素生成,內含的微粒膠囊會在按摩時溶解,主張促進保養成分吸收。

建議用法:取適量以畫圓方式在斑點處按摩。

專家試用:略為滋潤的霜狀質地,含有AHA、珍珠粉、維他命C等成分,協同死海礦物質,協助淡化斑點、提升肌膚整體亮澤度。

加乘用法:畫圈方式按摩後,最後以手溫覆蓋全臉,讓肌膚循環持續,提升代謝速度。

 

1555196. Guerlain珍珠透光淨白精華,30ml,NT4,950。

特色:含粉紅珍珠複合精萃,改善膚色均勻度、光采度與色斑困擾,呈現柔和光澤和紅潤感。

建議用法:取適量以指腹塗抹全臉。

專家試用:乳液狀質地,有著淡淡玫瑰香,塗擦於膚表能賦予紅潤感,提升肌膚質感。

加乘用法:搭配化妝棉,針對局部斑點加強使用。

 

1555207. 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50ml,NT3,500。

特色:淡斑成分CL-302複合物,媲美醫學美容用的淡斑配方4%對苯二酚,溫和不刺激,訴求均勻膚色、淡化黑斑。

建議用法:每天早晚,按壓兩次塗抹全臉至頸部。

專家試用:雙管設計同時擁有修護及美白淡斑成分,能先預防黑色素生成,後續一併達到代謝黑色素以及淡化斑點作用,偏凝膠狀質地,具良好吸收力。

加乘用法:後續可再使用水磁場加強保濕,能讓肌膚透亮度更為顯著。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7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