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前成員敏智合體朴宰範 小女人的MINZY越來越性感!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2NE1前成員敏智合體朴宰範 小女人的MINZY越來越性感!

155559

Edit/ VK,PIC /MRKT 5

台北又多了一間時髦的複合式選物店可以去逛了!擁有歐美時尚潮流血統的複合式品牌概念店「MRKT 5」於6月17日正式於台北開幕。秉持時尚是一種態度、風格該以生活定義的理念,「MRKT 5」不僅是流行精品、日常物件的選品店,也是一個提供藝術創作、刺青文化、造型設計等不同生活風格與創意薈萃交流的集散地,透過自由多元的生活美學,彼此激盪、重新定義時尚風格。

155560

開幕當天,MRKT 5還請來韓國嘻哈歌手朴宰範與女團「2NE1」前成員敏智來台參加複合式精品店「MRKT5」開幕活動,一向喜歡酷炫個性造型的MINZY孔旻智,有別於以往造型穿著白色系肩帶背心與白色百褶長裙盡顯小女人氣息。

155561MINZY說她最近比較喜歡展現女性線條的女人味風格,而夏天到了則推薦可以多利用白色系單品與多元的配件來搭配造型。

155562

而高人氣的JAY PARK朴載範一襲街頭風格率性登場,炫酷紋身格外引人注目,可愛的載範現場表情十足,一會兒吐舌做俏皮鬼臉,一下子又配合的高舉雙手喊台灣,而他給男性最好的穿搭建議就是只要你穿起來舒適就好,果然十分中肯。

155563

155564

與眾不同的「MRKT 5」,源自於熱愛時尚設計的兩位創辦人─Wendy與Tiffany。Wendy擁有豐  富的時尚零售與採購經驗,Tiffany則擅長時尚設計與造型,一開始,兩人只是有對空間利用的單  純想法,希望可以讓大家租用空間,作為工作室,或以市集的方式來販售任何商品。

155565座落於充滿文藝氣息的四維路巷弄裡,以白色為基調的「MRKT 5」,吐露著與一般複合式選品店(select shop)截然不同的氣質。水泥粉光地板、不完全收邊的牆柱與天花板、以及外露的紅磚牆,半工業風設計的空間,去除過多的粉刷裝飾,只為了將舞台留給雋永彌新的時尚、藝術和生活風格彼此對話。

155566

強調生活風格(lifestyle)概念,當然也少不了增添生活質感的日常用品,販售有由音樂人創立的瑞士蠟燭品牌Calming Park、來自布魯克林的香氛品牌MCMC Fragrances、以及香港知名髮品公司HAIR CORNER與日本潮流教主NIGO合作推出的全新髮型產品系列「HAIR CORNER designed by NIGO®」。

155567

155568店內的時尚選品以配件為主,因為相較於隨季節流行快速汰換的服裝,好的配飾更經典百搭,也最能展現個人風格。有強調自然環保與精密工藝的木製腕錶品牌Analog Watch Co.、女神卡卡也愛戴的設計師女帽品牌Satya Twena、洛杉磯設計師太陽眼鏡Kingsley Rowe,以及曾與時尚大叔Nick Wooster推聯名手拿包的手工皮革品牌Parabellum等。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7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