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16秋冬的暗黑力量 Marc Jacobs歌德式浮誇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2 016秋冬的暗黑力量 Marc Jacobs歌德式浮誇

156070

無論是在美國亦或過往在巴黎(擔任Louis Vuitton的創意總監),Marc Jacobs的的服發表總是最讓人期待,在2016年年秋冬,Marc Jacobs果然又再次給大家一個震撼,展演一場看似安靜卻又極具闇黑力量感的時尚大秀,展演歌德式的浮誇。

156071
有別於上一季格南Grunge裝扮的齊格飛女郎,秋冬系列高舉層次混搭的旗幟,一向熱愛玩弄比例遊戲的Marc Jacobs,將許多異趣裝飾與細小配件在服裝上做出衝突性搭配,全系列濃重的暗黑色彩仿佛讓人深陷在漩渦中無法自拔。

156072
在北京的發表會現場,也還原了在紐約秀上的精神,一片潔白的展演廳,除了展示的服裝外,僅僅只有日本實驗音樂創作人灰野敬二所創作、叮叮的金屬敲打聲樂伴隨,讓身在現場的人可以全心關注在服裝上。

大量精緻的手工刺繡、華麗的蕾絲與薄紗,再襯上無所不在的誇張的羽毛,所有你可以想到的弔詭華麗盛裝,幾乎都可在秋冬系列中窺見。

156073

就連Marc Jacobs的最喜愛的米老鼠圖案也染上邪惡的笑容,化身神秘的暗黑使者。

156074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件重達8公斤的oversize丹寧外套,將許多惡趣味的拼接刺繡與金屬或水晶吊飾密密鑲綴,黑色水晶蜘蛛刺繡及大型金屬昆蟲更增添鬼魅的龐克氣息。

156075

小馬哥在領口用了特大蝴蝶結領增添華麗感,巧妙地運用羽毛貫穿秀場,讓冷酷中帶有點柔美氣息。

156076

塗鴉T恤上疊搭鉤織娃娃領,不管是疊搭長蓬裙或窄身長裙,都讓人不禁聯想到上季主打。

156077

多層次蕾絲長洋裝綴滿俏麗圓點

156078在紐約的秀上,最戲劇的一幕當屬女神卡卡踏上伸展台的那一刻,相同的淡金復古波浪頭髮與暗黑妝容,一襲裝飾著綠色皮草的oversize大衣,內搭蝴蝶領結襯衫。

156079

儘管個頭比模特兒矮上一大截,卻依然氣勢十足,完全是闇黑女神的最佳寫照。

156080

呸姐蔡依林以Marc Jacobs 2016秋冬刺繡亮片晚裝出席紐約Met Gala紅毯。

156081Marc Jacobs一方面以多層混穿下的大量可拆式單品,提升實穿性的銷售需求,另一方面也以水晶、珠飾亮片的手工細節和精緻布料,拉高grunge的次文化性質,意圖兼顧商業與個人理想的雙贏,堪稱是全新出發的精彩出擊。

156082

2016秋冬系列與美國知名藝術家-Tabboo!共同創造出專屬Marc Jacobs秋冬服飾的圖案:黑暗烏鴉、老鼠、荊棘玫瑰以及帶有”Tabboo”簽名的邪惡大眼睛,在塔夫綢絲質襯衫及羊毛裙上生動展現著。

156083

透視蕾絲的晚裝展現出復古風範,繡滿華麗珠飾及豐盈的羽毛裝飾。

156084

以多層次與衝突混搭來結合,蝴蝶結領的不修編長衫、長裙都滲透出暗黑哥德感。

156085由於全部服裝都轉換為暗黑色系,僅僅調和以些許的灰色、灰藍、墨綠與暗紫,配襯上模特兒一式的20年代復古水波紋髮型,與極富戲劇性的哥德式暗黑眼影與唇妝,再加上腳踩黑色厚底高跟羅馬靴,在純白秀場與清脆的金屬敲打聲響烘托下,每一個造型都充滿戲劇張力。

156086

156087

在新系列包款都加上新雙Jlogo,金屬皮革與迷你小包,絕對值得入手。

156088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9 0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