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弱勢學童課輔志工招募

公益 | | 觀看數:0
暑期弱勢學童課輔志工招募

156512

樹和教育基金會自102年9月起在瑞井地區,開辦瑞井公益小學堂。

提供免費課後輔導、品格教育、多元課程給社區裡一~三年級的弱勢家庭學童,希望透過陪伴與關懷,幫助低學業成就的孩子重建信心,希望透過陪伴讓這些弱勢孩子在顛簸的成長路上能走得更正向。

我們急需有熱情,有愛心的大哥哥、大姊姊來陪伴他們!

也希望可以帶給小朋友成長中正面的楷模。

★ 招募項目:暑期課輔志工老師

★ 招募人數:2人

★ 服務項目暑期課業輔導、學科加強、多元課程、活動帶領、生活陪伴等事項。

★ 服務時間:8/1~8/31週一 9:00~ 18:00(中午供餐)

★報名方式:
1. 7/15前寄出報名表,我們會陸續安排面談,若額滿會提早結束報名。

2. 下載 志工報名表 完成填寫並寄回 shu[email protected]

★招募對象:
1. 年滿18歲,大專以上在校生或畢業生,不限科系,有顆誠摯的心。
2. 需具有教導國小中、低年級 數學、英文之能力。喜歡閱讀或有體力可陪伴小朋友社區探索者尤佳。
3. 可全程參與者為優先。


 ★ 如果您對我們有興趣,歡迎加入這個喜歡助人又有愛心的大家庭~也可前往"瑞井公益小學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uhe01了解我們唷~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0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