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料理運用廣泛,得獎加州乳酪及乳品來台展出

記者: Sterling
料理食譜 | | 觀看數:0
美食料理運用廣泛,得獎加州乳酪及乳品來台展出

乳酪的奶香總是令人垂涎,去年屢獲世界乳酪獎和美國乳酪協會共計64座獎項的加州乳酪更令人食指大動;本次食品展加州乳酪特別推廣「乳酪搭酒新食尚」,讓加州天然純正的乳香帶來味覺新饗宴。


158401


加州是美國最大的牛乳供應州,製造之乳酪佔全球1/4產量,且連年獲國際大獎。看好台灣乳品市場,空運多款乳酪新品來台;六月二十二日起於台北國際食品展,除舉辦《加州乳酪新品發表暨披薩及餐飲趨勢研討會》,並介紹自傳統至創新之各類加州乳酪及乳品,讓愛好美食的台灣人士嚐鮮。


158404


注重食安,並配合消費偏好的改變,美國進口乳品成長迅速;僅由2014年的7,712公噸竄升至2015年的15,073公噸,即可顯示加州進口鮮乳已不再是台灣夏季缺乳期的替代品趨勢,反而逐漸成為台灣餐飲業及普羅大眾不可或缺的日常選擇。至於由加州鮮乳製成的加州乳酪,不僅營養豐富,更是讓菜餚、烘焙食品出色的關鍵食材,所以舉凡美國的連鎖餐廳The Cheese Cake Factory,全球披薩連鎖店必勝客Pizza Hut、達美樂Damino’s,以至7/11連鎖便利商店等等都指名採用加州乳酪,加上台灣莫凡彼餐廳、星期五餐廳以及諸多披薩餐廳和烘焙坊也都採用加州乳酪。

加州環境天然宜人、地幅廣袤,酪農對於牛隻悉心照顧以及提供均衡營養,使得加州鮮乳格外鮮醇好喝。加州身為全美最大的牛乳生產州,牛乳年產量達二千萬公噸,遠高於世界任何一國;而由加州鮮乳製成的加州乳酪供應全球各地,不僅產量居冠,且乳酪品質深受國際大獎肯定,2015年)贏得世界乳酪獎(World Cheese Award)十二座獎項,同年美國乳酪協會(American Cheese Society)頒發52項獎項給加州乳酪。加州乳酪能夠贏得專家一致肯定,不僅因為採用了高品質的加州鮮乳為原料,更是製作工藝的嚴謹與技術創新,品質穩定而安全;所以加州乳品能夠超越傳統,推陳出新,二戰後短短數十年間即躋身世界一流。


158400


本次研討會是由加州乳品協會台灣代表處主辦,邀請廚藝顧問Mark Todd先生自加州赴台主持,讓來賓品嘗像牛乳般柔軟滑順的奶油乳酪,半軟質的蒙特利傑克,充滿濃郁堅果香的聖沃坤金色乳酪,風味十足的成年白切達,還有嗅聞即令人唾涎直流的煙燻切達等六種加州乳酪,體驗品乳酪三部曲—目觀形色、剝開乳酪嗅香、以及入口徹底品嘗。當加州乳酪搭配泰豐貿易提供特定的佐餐紅、白酒款,在每一吋味蕾化開,來賓的面容表情也隨之豐富起來 -- 幸福愉悅的、新奇驚艷的、抑或嗆辣搧舌的。加州可以供應上千種類的乳酪,且持續創新中,所以加州乳品協會也很樂於跨國交流,和台灣民眾分享如此豐富又優質的美食。


158403


想品嘗最新來台的加州乳酪嗎?快趁著6/22-25的台北國際食品展期間蒞臨加州乳品協會攤位(台北南港展覽館四樓M832號攤位)。攤位上不僅展出乳酪,還有冰淇淋、冰棒、帕里尼、優格、乳酪條、鮮乳等多樣乳製品。欲索取加州乳酪與鮮乳的烘焙、西餐、飲料食譜,歡迎造訪加州乳品官網: www.realcaliforniamilk.com ¸並加入『加州乳品』Facebook粉絲團,追蹤最新活動訊息。

 

15839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3 12: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