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說做就做的熱血衝勁!2016年全區善耕青年招募

公益 | | 觀看數:0
說走就走、說做就做的熱血衝勁!2016年全區善耕青年招募

159221【曾經我們給自己的一段話】
       善耕青年  曉珊:我很喜歡四個字「此生唯一」這是我這一年來最常跟同學分享的四個字,如果會後悔、會遺憾,其實只要把握這四個字「此生唯一」,把你遇到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當成是此生唯一,一輩子如果只遇見這個人、這件事一次,那應該拿出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我會把每一場影展遇到的每一位同學當成是「此生唯一」,所以哪怕是只有一個同學因為我的到來而覺得充滿力量,哪怕只有幾個同學在聽我說話,我都要盡一百分的力量去主持,因為我不想留下遺憾,也不想錯過任何一個能因為我說的話而更有力量去實現夢想的同學。

       善耕青年 珈蓉:把生命活得精采,做個有故事的人!我很喜歡善耕的精神理念,所以即使有時候在過程中遇到了一些難題,但是我都知道在做對的事情,跟著大家一起調整、一起溝通、一起改進,最後就會越來越好!在影展工作的過程當中,也發現了很多人慢慢的被我影響後,讓我開始願意、甚至變得喜歡自動去幫助別人,也開始參加一些志工活動,或是探望愛心地圖的爺爺奶奶們,結交了很多喜歡做公益的朋友們,這一些大大小小的改變,都是讓我有繼續前進的動力。原來做好事也可以感染周遭的人,讓自己覺得心裡暖暖的,充滿著一股感動的力量!

159222

       善耕青年 芷帆:善的循環,需要一個起點!近一年的日子裡,我們跑遍了台灣各個角落,感受到不同地區的學生帶給我們的情感感受。在每一場的活動裡,常常被他們那青春無懼的精神所感動,我們都曾因一個畫面而感動悸動,每一場校園主持裡,我們不斷分享自身經驗與同學交流,期許這樣善的循環能夠持續下去影響改變這個世界,願每一個人都做個有故事的人,溫暖周遭環境。

       善耕青年 熾熾:故事需要分享,生命的能量需要傳遞!我們用年輕世代的力量翻轉我們的時代,我們用我們生命中的故事來影響更多年輕學子,夢想、感謝、親情、友情…等,因為我們經歷過,所以更能將我們的正能量傳遞給下一個世代。「生命就是要交流,這樣生命才流動更有生機。」就是這樣的一句話,更讓我們有動力繼續分享故事,給許多正在迷惘或徬徨的年輕學子們。
       善耕青年 彥文:踏出第一步,做了再說!第一次的影展,就要在一千多位學生當中主持,還真的是戒慎恐懼,隨著主持越來越多場的影展活動後,我變得不再緊張,甚至連講稿早就已經完整記在腦中,開始去思考如何去精進我的主持技巧,讓更多同學有所觸動,讓我堅持這份熱情的原因,大概就是活動後同學的留言吧!同學們鼓勵的話語,讓我更加確定要想辦法觸動更多人的心,讓這個世界有些許的不一樣。
159223
說走就走、說做就做的熱血衝勁
       「WeWatch校園影展」是「善耕365」從一開始就致力跑遍全國、偏鄉的一個活動,前往全台灣各個學校進行公播電影,借由電影讓學生能從中體悟道理,看一部電影,可以讓學生擁有更多勇氣追夢的力量,用兩個小時,可以學到書本裡沒教到的課題,希望能慢慢減少城鄉、貧富差距,所造成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
       其實每個人身上都存在著熱血的因子,心中都有某些想要完成的夢想。行動沒有你想像中如此的艱難,跟著我們一起找回那股說走就走、說做就做的熱血衝勁。我們正在尋找一群有熱血、熱情、熱忱的善耕青年,與我們一同在新學期中帶著夢想的種子前進校園,翻轉台灣!
159224
【善耕青年】
       我們走過300所學校,到過海拔最高的學校、最東邊的學校,帶著一部影片,我們要帶著同學翻轉。翻轉自己,翻轉台灣。現在我們要尋找熱血青年,與我們一起繼續新學期We Watch校園影展的旅程。
【善耕青年的8大好處】
       1、平常不會去的偏鄉我們都去了
       2、到處散播歡樂散播愛
       3、增進主持技巧及舞台魅力
       4、在心中種下希望小種子
       5、可以接觸到不同的族群
       6、肯定他人夢想就是肯定自己
       7、鼓勵同學講出真實的內心話
       8、路程中探索自己、追尋自己
【善耕青年工作內容】
       1、聯絡並接洽We Watch校園影展學校
       2、We Watch校園影展活動現場及攝影
       3、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各部門任務協助
【工作地點】
       北區(服務及活動範圍:台北以南至桃園、基隆、宜蘭、花蓮)
       中區(服務及活動範圍:苗栗以南至南投)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工作性質】全職(平日配合場次進行活動)
【工作待遇】月薪25,000元
【工作合約】簽約期為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
【聯絡人員】潘先生.0980-655979
159225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4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