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成真集團與永安生醫催生「SERINA」專業護膚新品牌 徵全球經銷

記者: Marinda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美夢成真集團與永安生醫催生「SERINA」專業護膚新品牌 徵全球經銷

160055

永安生醫總經理許益豪(左)和美夢成真國際美容集團總裁余麗雪合影

160057

貴賓親自體驗新產品感受保濕效果

160054

 出席貴賓合影

 

【台北訊】美夢成真國際美容集團與永安生醫共同合作推出的「SERINA」美國專業護膚品牌日前舉行上市發表會,活動邀請多位美容保養專家、經銷代理商及媒體貴賓出席盛會,活動圓滿成功。

美夢成真國際美容集團總裁余麗雪表示,「SERINA」由永安生醫負責研發,歷經10年,超過1000次的實驗與研究才完成,利用廢棄的台灣魚鱗的再生能力及無過敏性魚鱗膠原蛋白,高純度含量95%以上,採特殊技術水解成胜肽級微小分子,將魚鱗膠原蛋白完滲透表皮吸收的特點加以研發的多機能型保養品。余麗雪強調,產品不怕檢驗就怕消費者不用,很多朋友親身試過都說好用,特別適合乾燥及季節使用。

永安生醫總經理許益豪表示,「SERINA」耗時多年投入龐大研發經費而成,品質第一,未來有信心將此產品行銷全球。

美夢成真國際美容集團與永安生醫為協助想創業的朋友及提升台灣經濟成長動能,即日起誠徵全球經銷代理,共同將這個專業品牌行銷推廣到全球市場,讓更多的消費者能享受健康美麗的生活。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7 10: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