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因為生意越來越差,價格親民的視障按摩阿姨到高雄發展

公益 | | 觀看數:0
在台北因為生意越來越差,價格親民的視障按摩阿姨到高雄發展

161806最後兩天在台北!視障按摩阿姨要到高雄,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找適合擺攤地點
       大家在「忠孝復興捷運站」地下街14號出口遇過這位阿姨嗎?阿姨是一位視障者,視障朋友的生活很不容易,而阿姨身旁沒有家人,大大小小的事都得自己打理,真的是超級辛苦的!阿姨持續10年多,每天來到東區這邊擺攤做生意,大約快11點半才會收攤回家,生意不好的時候,甚至還會待到12點半後才開始收攤打包!儘管阿姨有著好手藝,價位也非常親民(10分鐘100元,30分鐘300元,以此類推…)但是可能因為攤子不夠顯眼,生意不太好,常常一天只賺了100元,整天完全沒生意,也是家常便飯!
       也因為生意越來越差,阿姨萌生起到高雄發展的念頭,一方面消費水平沒有台北那麼高,另一方面阿姨也很喜歡高雄這個地方,但是沒有家人的阿姨,一切就只能靠自己,萬事起頭難,阿姨正為了找擺攤地點而苦惱,只要有地點,勤快的阿姨會非常努力工作的!阿姨人真的非常親切,按摩的過程會主動跟你聊天,按摩完還會握著你的手跟你道謝,提醒你回家小心!牽著手跟你說謝謝,主愛你、佛祖保祐你。讓人感覺溫暖而且有滿滿的正能量呢!
       不管是高雄的朋友,或知道哪裡有適合阿姨擺攤的地點,都歡迎與阿姨聯絡,希望大家的力量能夠讓孤身一人的阿姨盡速建立新的生活,謝謝大家!
【視障按摩柯阿姨聯絡方式】
       電話:0985-326-168(請下午一點後~晚上九點前撥打喔!避免造成阿姨困擾)

歡迎加入我們,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https://goo.gl/yQgXwr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