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想才有築夢的方向和動力,培育新希望的世代翻轉台灣教育

公益 | | 觀看數:0
有夢想才有築夢的方向和動力,培育新希望的世代翻轉台灣教育

161849(文章、圖片:善耕青年林芷帆、陳彥熾、育新青少兒關懷協會)

       自古以來,理想的社會,一直是人們內心當中最真摯的渴盼。但是自邁入新千禧年以來,暴戾、貪婪等情事,卻仍存在五們生活環境的周遭當中,為了善化社會風氣,促進社會和諧,除了對急需協助的弱勢族群付出關懷並伸出援手外,青少兒基本教育的加強刻不容緩。因此催生了育新青少兒關懷協會。凡是對弱勢青少兒的關懷與扶助,育新都願意盡力去做。因為青少兒是國家未來的希望,有新希望才有新未來,這是育新的願景與致力完成的目標,誠摯地邀請有志一同的朋友們共同參與「新希望培育工程」,在真愛的互動中,共創新世界。

161850

       育新理事長在訪問的過程中,有提到協會的四大核心價值是築夢、當責、互助和誠信,並且說道:「每個人必須要先有夢想,築夢才會有方向、有動力做自己夢想的事情,有了夢想與希望,緊接著就是對自己的夢想與許下的承諾負責任,有了夢想就是要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對自己負責就是當責,再來與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實踐大家的夢想就是互助,最後我們都將回到人的根本,待人處事一切都要以誠信為主。」非常感謝理事長與我們分享協會成立的核心價值,讓我們又充滿了能量,理事長本身也投身公益,並鼓勵年輕人持續的做公益,行有餘力也不要忘了,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也要回饋社會!

       年輕人有共同目標願意投身公益為台灣的未來共同努力是件值得讚嘆的事。更開心的是在這片土地上仍有不同背景領域的夥伴並肩前行,這條路上並不孤單更能深信不疑。「一個人走,可以走得很快;但是如果跟一群人走,可以走得更遠。」我們,都是社會上不可或缺的一份力量,邀請您共同為台灣孩子的教育與未來共同努力。

161851

       社團法人育新青少兒關懷協會,現正致力推動「新希望培育工程」計畫,關懷並協助青少兒健全成長,致力於推動青少兒福利服務,讓每個孩子的天賦發光,成就每一個孩子。宣傳志工「徵」的就是你,邀您一同協助推動青少兒福利服務。

161852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