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金耘獎公益插畫比賽得獎名單公布

公益 | | 觀看數:0
第七屆金耘獎公益插畫比賽得獎名單公布

162435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舉辦的第七屆金耘獎公益插畫比賽已經圓滿結束,來自全台灣各地187幅的公益插畫作品,每位參賽者都非常用心,依照自己喜歡、關注的公益內容,畫出一張張的插畫作品,希望能讓更多人透過自己創作的圖畫,去關心更多的公益議題,一起加入做公益的愛心行列。
       其實公益不是一項很嚴肅的東西,除了寫作和文字外,還有其他很多的方式可以表達大家心中那一份熱血,讓大家認識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第七屆的金耘獎,就讓我們用圖畫代替文字,讓公益更有力量!也希望能籍由你們插畫作品中熱血的力量,帶領更多新血志工的加入,用你們的力量翻轉世界!

       從2016年6月16日至6月29日,每篇投稿作品均已經由善耕365評審的評選評分後,再透過善耕365粉絲團的相簿,依照按讚次數與分享次數進行評分,合計總分後,各選出分數最高之參賽作品13名,包括金、銀、銅獎3名和精神獎10名,以茲鼓勵。

162436


得獎名單公布如下:
       金獎:1名,獎狀乙紙。獎金3,000元。
       銀獎:1名,獎狀乙紙。獎金2,000元。
       銅獎:1名,獎狀乙紙。獎金1,000元。
       善耕精神獎:10名,獎狀乙紙。耳機收納盒1只。(由聚碩科技贊助提供)

162437

1、金獎,謝伊雯,樹德家商,「請別傷害我」

2、銀獎,蘇心喻,樹德家商,「人與北極熊角色互換」
3、銅獎,翁馝璘,潘尼斯創意工坊,「a little hope」
4、善耕精神獎,林怡瑄,Amber Green's個人插畫工作室,「出入平安」
5、善耕精神獎,楊毓恩,台北市內湖高工應用外語科,「溫室氣體不減量,全球暖化災害劇!救救地球,救救北極熊!」
6、善耕精神獎,徐愷昱,振聲中學多媒體設計多一聖班,「虛榮與獵殺」
7、善耕精神獎,李宇晴,振聲高中,「雙重效益」
8、善耕精神獎,陳瑞和,振聲高中,「外星人2016的第一碗冰」
9、善耕精神獎,朱妍蓉,桃園私立振聲高級中學多媒體設計科,「汙水中的魚」
10、善耕精神獎,許綾,國立台中高級工業職業學校,「保護海洋,防止赤潮」
11、善耕精神獎,黃靖淳,崇右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歡迎回家Welcome Home」
12、善耕精神獎,莊以莉,設計公司,「冷氣26度,北極熊不翻肚」

13、善耕精神獎,蘇慶峰,穀保家商多媒體設計系,「月光下的叢林」

162438


       以上得奬人請注意,請於7月15日前將下述五項資料寄送到[email protected]以利後續獎項寄送事宜,謝謝!
       1、真實姓名,2、地址,3、電話,4、信箱,5、FB註冊信箱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