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倪雅倫也愛吉拿圈的美味!韓超人氣美食Street Churros進駐台北東區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吳亞馨、倪雅倫也愛吉拿圈的美味!韓超人氣美食Street Churros進駐台北東區

162712

韓國超人氣排隊美食Street Churros吉拿圈專賣店,亞洲第一家海外旗艦店正式進駐台北東區國父紀念館商圈,今日特別舉辦試吃活動,並邀請藝人吳亞馨、倪雅倫搶先品嚐Street Churros吉拿圈的美味!正宗食材、新鮮空運、酥脆現做、經典道地,Street Churros在韓國有高達87家分店,每間分店開幕都掀起排隊購買狂潮!

Street Churros吉拿圈是將西班牙街頭小吃吉拿棒,改良為更美味健康的口感,外型並彎成馬蹄圈狀,稱之為「幸福的吉拿圈」,其製作過程堅持全手工、現點現做,外酥脆內Q軟的甜美滋味,加上搭配各式沾醬,如巧克力、奶油起司、覆盆莓...等,或再醮上冰涼的霜淇淋等創意吃法,顛覆一般傳統吉拿棒的印象,連歐美國家都十分驚豔其搭配創意。

台灣旗艦店是亞洲首家海外分店,於7月2日開始試營運,而在今日活動上,也邀請到韓國吉拿圈達人安信俊,親身示範俐落快速烹調製作吉拿圈的過程。安信俊曾經登上韓國〈生活的達人〉節目,被譽為全韓國最強大之吉拿圈製作達人。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