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退散!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渣男退散!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圖/文:第五德嘉

有些女生「莫名其妙」就是會成為「渣男吸引機」,一生都在困在人渣男人的愛情裡,無法「斷、捨、離」,讓自己進退不得、痛苦不堪。

如果在初遇渣男時,能夠立馬掏出好人卡,灑鹽讓這些渣男退散,把他們打發走,那就沒事;如果已經身陷泥沼之中,那就等著愛到卡慘死了。

多難的絕境

有個女性友人在結婚之後,可惡的渣男老公外遇不斷,小三數量已經累積到10位數字以上,並繼續朝著20邁進,女性友人在痛苦之中,又遇到太多的麻煩事互相牽扯,不是朋友們勸說趕快離婚就能解決的,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都會遇到兩難絕境(Dilemma),而她遇到的是更棘手的多難絕境,所以暫時分居可以,離婚反而不利。

我建議最優化的解決方案,是停止把自己的收入繼續投資在夫家上,而是把資源提供給自己的孩子,如果夫家會主動提供孩子的教育與生活資金,那就更不用顧慮太多,把錢省下來,將這些資源與精神轉投資在娘家上,好好照顧自己的爸媽與兄弟姊妹,畢竟那才是最親最能保護自己的避風港,等到孩子大了,時機成熟,那就直接「熟年離婚」或是掉頭就走,回家照顧自己年邁的爸媽,過自己幸福的老後,陪伴孩子與侄子、姪女成長,至於那個渣男老公與夫家,從頭到尾就直接當成不存在的空氣就好!

可怕的媽媽

女人不能亂暈船而深陷在愛情中,「深愛一個人」與「被一個人深愛」應該是處於均衡狀態,有一位小姐來找我傾訴,她的人生只能用「胡亂一通」來形容。

她與第一任渣男未婚懷孕之後結婚又離婚,女兒的監護權歸夫家,她只有假日才能陪伴孩子,而女兒還在包尿布的階段,她又吸引到更強大的渣男男友,這個高手級渣男擁有心靈控制的能力,居然要求她假日也要陪著去到處吃喝玩樂,但是不能帶女兒來,所以她只好用每個月微薄的薪水,再請一個假日保母幫忙帶女兒,自己去約會,結果她失去這個僅有的親子時間了,跟女兒也變得不親,她彷彿是阿姨而不是媽媽了。

御姊愛在〈單身大叔可能不會愛妳的理由〉這篇文章寫了:「小孩與女友之間,99.9%的男人選的是小孩。(說真的,如果這男人選的不是小孩,我才覺得可怕呢)」,這位媽媽選擇渣男而不是自己的女兒,也真的真的很可怕啊!

什麼?沒有未來也要當正宮?

渣男男友繼續到處放電,吸引了一堆曖昧對象時,她來尋求協助的目標,並不是問怎樣讓自己人生越變越好,竟然是希望在這段確定沒有未來的愛情中,先怎麼擊退那些小三、小四、小五……,以穩固她的正宮地位!因為這實在太瞎,聽完我也醉了,不知道該如何讓她大夢初醒。

女人們醒醒吧!會吸引渣男是自己腦中的邏輯運作出了問題,才會不斷遇到渣男與被渣男心靈控制,身邊的情人如果是渣男就趕快發好人卡,想辦法不要讓渣男變成恐怖情人,儘快安全的分手,如果暫時分不開,那就選擇對自己最優化的方案,慢慢疏遠,讓對方失去耐心和興趣,一切都要對自己有利啊!

更多評論: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3 15: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