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得到茶香的英式奶茶」上市巨獻 3D巨幅地景東區重現英倫風

記者: fion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喝得到茶香的英式奶茶」上市巨獻 3D巨幅地景東區重現英倫風

163181【記者陳俊璋報導】全台英倫迷快看過來!英國百年製茶專家-立頓,125年來反覆探索製茶工藝,全新推出兩倍茶量,喝得到茶香的英式奶茶,並為英倫迷打造全台首座英倫3D巨幅地景,即日起至7/31也將配合試飲活動快閃全台,讓英倫迷們秒飛倫敦,品嘗喝得到茶香的立頓英式奶茶!

為了讓全台英倫一睹為快,立頓今(7/3)也特別舉辦全台首座英倫3D巨幅地景開幕記者會,邀請最陽光的代言人韋禮安出席,和消費者一起「一秒遊倫敦」,在倫敦著名地標大笨鐘一圓英倫夢,甚至親身示範如何當個正統英倫客,展現陽光Pose!

立頓即飲事業部台灣區總經理鄧文媛表示:「立頓125年持續鑽研製茶工藝,為了能完整呈現英式奶茶的風味,特別推出喝得到茶香的英式奶茶,打造層次豐富,濃而不膩的英式奶茶,不僅提供消費者喝得到茶香的純正英式奶茶,更推出全台首座英倫3D巨幅地景,希望能為消費者帶來純正英倫風味的體驗!」

對純正英倫風的堅持,不僅體現在喝得到茶香的英式奶茶上,此次立頓打造全台首座英倫3D巨幅地景也是完整重現英倫風情,特別邀請金氏世界紀錄最大3D地畫記錄保持人,同時也是2008 奧運以及2010世博會3D藝術創作大師齊興華親自操刀,帶給全台英倫迷最純正的巨幅3D英倫風情地畫。

立頓全台首座英倫3D巨幅地景,長600公分、寬700公分,秏時3個月完成,地景圖中可以看到大笨鐘、倫敦塔、泰晤士河、金融大樓聖瑪莉艾克斯30號…等知名倫敦地標,一進到地景中,就好像秒飛倫敦;站在大笨鐘上順著風展開雙手,就如同在倫敦市區飛翔吹著微風、手捧大笨鐘就好像倫敦市盡在你手、站在邊上往下看所有倫敦知名地標一目瞭然,就如站在空中鳥瞰倫敦市景,美景盡收眼底,彷彿只要來上一杯喝得到茶香英式奶茶,就可以感受漫步在泰晤士河畔的悠閒時光!

為了讓更多英倫迷都能夠有機會秒飛倫敦,享受純正的英倫風情,立頓全台首座英倫3D巨幅地景從即日起至7/31將快閃高雄、台北(活動時間請參考附表),邀請英倫迷們秒飛倫敦品嘗喝得到茶香的英式奶茶,一同來感受英倫風情!

【立頓全台首座英倫3D巨幅地景快閃活動】

7/9-10

7/16-17

7/23-24

7/30-31

高雄

夢時代

14:00-20:00

台北

站前新光

14:00-20:00

台北

松菸誠品

14:00-20:00

台北

圓山花博公園

14:00-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3 2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