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立詩邀新人響應聯合勸募「婚禮捐」助弱勢孩童如鑽石發光亮

公益 | | 觀看數:0
亞立詩邀新人響應聯合勸募「婚禮捐」助弱勢孩童如鑽石發光亮

164227

【台北訊,2016628日】籌辦婚禮忙挑婚紗、選婚戒,張羅婚禮大小事的準新人都希望有與眾不同的婚禮,但如何能留下別具意義的美好婚禮?A-LUXE亞立詩率先捐款並邀結婚新人響應聯合勸募「婚禮捐」,以公益之名,為彼此套上一枚愛的信物。 

傳遞幸福是亞立詩的創辦理念,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客製化服務,提供新人訂製獨一無二的幸福之戒關注偏鄉弱勢兒童教育的亞立詩,希望將幸福分享給這群資源缺乏的偏鄉孩子,讓他們獲得學習資源有機會翻轉未來,率先自今年6月起,每月定期捐款2萬元響應聯合勸募「婚禮捐」同時號召台北、台中、高雄門市員工,透過聯合勸募媒合到在地的社福團體擔任志工讓員工體驗做公益的快樂及意義。 

亞立詩為了呼籲更多新人一起響應「婚禮捐」,提供至亞立詩門市選購婚戒的準新人代收捐款服務,讓忙於籌備婚禮的新人能以更為快速、便利的方式做公益新人捐款多少錢,亞立詩會再捐出相對金額給聯合勸募,為愛加碼!新人還有機會獲得由國內知名藝術家所設計精緻又獨特的新娘造型禮糖盒,以無私的愛將倆人的幸福與更多人分享,為婚禮留下最美好的見證! 

聯合勸募於2016年補助全台各地社福團體執行兒少服務的經費近5千萬元,預計將有超過11.4萬個弱勢孩童因此受惠。亞立詩與結婚新人響應的「婚禮捐」善款,將全數用來幫助偏鄉弱勢兒少獲得更充足的教育資源,期待每個角落的孩子都能像鑽石般,經過琢磨後發光發亮!

聯合勸募「婚禮捐」勸募網址:https://www.unitedway.org.tw/togive/7?reset=1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6 11: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