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陪伴,多一份的關心少一些莫名的犧牲

公益 | | 觀看數:0
謝謝你的陪伴,多一份的關心少一些莫名的犧牲

164455【流浪動物】
       流浪狗(street dog),又稱野狗、流浪狗、棄犬,指無主之寵物犬。常見原因包括飼主刻意遺棄、自行走失或野生等。流浪貓也稱為街貓或野貓,多為混種貓,是指一些脫離人類飼養生活的家貓以及其後代,牠們因為被遺棄、迷失或其他原因,離開了馴養環境,並可能產下後代,在缺乏人類管控的狀態下繁衍。有些野貓是獨自生活,也有許多聚集形成野貓群,有時也會再度回到人類馴養的狀態。

164456

精神獎:林怡瑄,Amber Green's 個人插畫工作室,「出入平安」

       創作理念:謝謝你的陪伴!Mew Wu~ Mew Wu~前陣子陪伴我度過每個獨處時刻的Normandy,忽然生了重病,在往返獸醫院的日子裡,從呆滯驚嚇到恢復平安是個難熬的過程,每天都很珍惜有他陪伴的時刻,獸醫院裡來來去去的貓貓狗狗們,都被主人送進來修理醫治,獸醫師們也發揮專業盡力的醫治各樣不同症狀的毛孩子,看著Normandy可以恢復正常的吃睡,內心覺得平靜,雖然在一個動物看診沒有健保的時代,很多人可能會選擇放棄治療,但看著他們恢復健康的樣子,還是覺得很值得。毛孩子的陪伴讓生命裡增添了不少難能可貴的快樂,也希望有更多的流浪貓,能遇到願意照顧她們一輩子的家人。

       前陣子小燈泡事件,很多人都說社會病了,早上每個家長都牽著自己的孩子走到教室,深怕意外事件再次發生。社會真的病了,在內心惶恐感到不安的時刻,想著有上帝的保護著,可以出入平平安安,但也真實的需要更多人一起關心、一起維護小小孩的安全,才能讓未來減少更多生命莫名的犧牲。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6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