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後他們將登上舞台,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Day1~2

公益 | | 觀看數:0
11天後他們將登上舞台,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Day1~2

1658482016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開營

       由善耕365和公益平台共同主辦的2016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7月5日於台東均一實驗高中開營,全台共有20個學校和機構、79位學員報到參加,原訂9:00~12:00的報到時間,一早不到九點就有從花蓮來的學員抵達報到,他四點多就興奮的起床,迫不及待的搭乘早班火車前來。

165849165850

       下午的始業式,兩位營長代表營隊歡迎所有學員,接著指導老師Howard特別提醒在這12天11夜的營期規定,同時也給學員們精神喊話!嚴長壽董事長特別蒞臨勉勵學員:「要沉得住氣,也許一開始會不習慣、會想家,但鼓勵大家要堅持到最後,你們一定會有很多的收穫!另外,你們也會在營隊中認識各式各樣的人,這是很難得的機會。最後,Howard老師有為大家設定目標,要在11天後登上舞台表演音樂劇,他非常的有信心,希望大家也都要有自信!在這個營隊中,不只學習唱歌,更要學習在大眾面前表達,並且在營隊結束後,將正向的態度、紀律和自信都帶回到部落和學校去!」

165851165852

       均一實驗高中黃景裕校長也到場為志工和學員們打氣,校長提到,他發現這次營隊,除了合唱課程,還有藝術、體育、語言、舞蹈、音樂以及程式…等多元選修課程,非常豐富!鼓勵學員們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好好學習!經過開營日的分聲部、選角和選課,精彩的音樂營隊課程將於明天正式展開!
165853
2016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Day1~2,分聲部及選角
       來到營隊的第一天,很重要的活動就是「分聲部」啦!在指導老師Howard的引導下,大家把雙手放在嘴巴兩旁,並學習用肚子出力、用丹田發聲,再以打哈欠的聲音「啊~」唱出來。

       同時間,舞蹈教室正上演著精彩的小劇場。戲劇組設定了不同的情境,像是「公車上有人放屁」、「男校出現一位火辣的女老師」…等,希望學員們盡情發揮戲魂,表演出這些情境下會出現的反應。現場熱鬧至極,演技十分浮誇的人,則令大家都笑得腰都挺不直了呢!戲劇組組長小狼主責這次戲劇選角與排練,她提到:希望學員都能夠盡量敞開心胸去表演。每個人都有表演的慾望,既然來到音樂營,有機會站上大舞台,就一定要好好把握!

165854165855

       想看看同學們努力練習後的成果嗎!記得7月15日(五)晚上的19:00,歡迎大家一同前來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來聽《Mali Mali 拉拉小手來聽歌》夏季聯合音樂會,一起給這一群在舞台上用心表演的學員們,一個熱情的掌聲和歡呼聲。活動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89102984642005/

       1、本表演憑票免費入場,請觀眾事前索票。
       2、票券索完,請洽其他索票點或是當天現場索票。
       3、索票點:台東縣藝文中心、均一實驗高中警衛室、台東縣家庭教育中心、台東兒童故事館、誠品書店、鐵花村辦公室。
165856
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第二天營報請看:http://goo.gl/Knyvz3
       ※為因應尼伯特颱風,音樂營隊所在均一實驗高中已做好萬全防颱準備。目前台東天氣多雲無風雨,當開始下雨後,將取消戶外課程,全面改在室內上課。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1 0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