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聯合音樂會倒數兩天,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Day8~9

公益 | | 觀看數:0
夏季聯合音樂會倒數兩天,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Day8~9

168495Mali Mali拉拉小手來聽歌,夏季聯合音樂會倒數兩天!
       風雨過後,隨著均一校園的環境逐漸整復,孩子們的歌聲也慢慢地在進步。音樂會倒數2天,孩子們顯得有些緊張,但有了老師們和志工們的支持,大家都開始期待音樂會的到來。

       每次聽到學員們練大合唱時,都會有種被震懾住的感覺,才過了短短五天,孩子們已經能夠完整唱出阿拉丁音樂劇的精髓。為了要呈現最棒的表演,孩子們除了勤奮的練唱以外,也卯足全力學習舞步、進行戲劇排練。這幾日,戲劇組的志工緊鑼密鼓地幫主角們排練演戲的橋段;劇本共有五幕,志工們分工合作,以一人帶一角色的方式,示範如何把角色傳神地演繹出來。

168496168497168498168499

       戲劇組的組長小狼,耐心地告訴孩子:「我知道你可以的,你現在只是假裝做不到!」一次又一次的激勵演員們,期望能把情緒與肢體動作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境界!音樂會進入倒數,大家快把時間空出,來欣賞阿拉丁與茉莉的深情對話,還有商人可愛的中東口音吧!還沒取票的觀眾們,請把握機會前往索票點索票哦!讓我們一起期待孩子們的精彩演出吧!

168500

       想看看同學們努力練習後的成果嗎!記得7月15日(五)晚上的19:00,歡迎大家一同前來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來聽《Mali Mali 拉拉小手來聽歌》夏季聯合音樂會,一起給這一群在舞台上用心表演的學員們,一個熱情的掌聲和歡呼聲。活動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89102984642005/
       1、本表演憑票免費入場,請觀眾事前索票。
       2、票券索完,請洽其他索票點或是當天現場索票。
       3、索票點:台東縣藝文中心、均一實驗高中警衛室、台東縣家庭教育中心、台東兒童故事館、誠品書店、鐵花村辦公室。
168501
       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第八天營報請看:http://goo.gl/3JgF3p,第九天營報請看:http://goo.gl/wi9pbt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8 1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