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夢想啟程 ♥ 如果你我有一個夢

公益 | | 觀看數:0
愛讓夢想啟程 ♥ 如果你我有一個夢

168508

要成就一個夢,靠的力量不僅僅是一個人,而是一群人,每一位在行程中協助我們的人,都讓我們生命更有力量,慈光同儕關懷員與家屬於6/18和6/19至澎湖與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進行關懷交流。

來自104年老師與同儕關懷員的一個夢想~
讓我們在105年經過許多討論實際執行至澎湖當地機構拜訪交流,
過程中,要感謝許多人成就我們這個夢!

(1)感謝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機構熱情協助讓我們此趟旅程更順利進行,拜訪結束後還貼心打電話幫助我們,讓我們在交通上更便利。謝謝你們租借輪椅給我們,隔天還有貼心的工作人員協助我們歸還輪椅。

(2)感謝兩天公車司機讓我們在旅程上能順利上下車,還在沿途介紹我們關於澎湖景點的小故事。

(3)感謝立榮航空站櫃檯小姐熱心協助,讓我們在買票上更順利,雖然買票過程中一波三折,過程中有很多小插曲,但是終於順利去到當地了!

(4)感謝和興飯店的貼心,特地為了我們在階梯上加裝木板的斜坡板,到了當天看到時候真的很感動,雖然在旅社過程中,仍然有些不便,但身障夥伴仍然想辦法克服難關。

(5)感謝澎湖衛生所在第二天旅程借我們無障礙廁所讓夥伴能就近的找到方便的廁所。

(6)感謝北海遊客中心讓我們當天吃到新鮮的在地食物。

(7)感謝老師與我們一同完成這個夢,讓我們在這個夢想前行的過程,更有力量!

(8)感謝同儕夥伴在這個過程中的包容和彼此照顧,讓此夢想成真!

這個夢想的小故事後續再與大家進行分享…To be continued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8 1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