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朱俐靜等歌手永和熱力開唱 多元音樂風格席捲「仲夏夜之夢」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玖壹壹、朱俐靜等歌手永和熱力開唱 多元音樂風格席捲「仲夏夜之夢」

168616

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承辦的「2016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16日在永和仁愛公園露天音樂臺精采開唱,持續將永和打造成具活動性指標的藝文城市,並以多元的文化內涵豐富市民的生活。

168617

「2016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系列活動「城市樂章流行樂曲演唱會」為本次活動揭開序幕,演出者包括有超高人氣台語嘻哈天團玖壹壹、實力唱將朱俐靜、美 聲魔女林芯儀、新生代偶像吳思賢、療癒系女聲孫盛希及創作才子陳零九輪番上陣,多元音樂風格將席捲現場,帶領觀眾享受一場不同的音樂饗宴。

168618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表示,「仲夏夜之夢」已邁入第20年,是永和經典的藝文饗宴,本年度除了延續「仲夏夜之夢」綺麗的幻想之外,更結合永和在地藝文團體,提供他們表演的空間與機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8 16: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