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見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時尚攝影展》 台灣名人映像獨家展出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預見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時尚攝影展》 台灣名人映像獨家展出

168619

「預見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時尚攝影展」主辦單位不惜重金,集結來自紐約、巴黎、米蘭及倫敦資料館藏原稿,將九十位攝影巨擘,總計一百六十幅經典時尚作品空運來台,更特別規劃「VOGUE TAIWAN精采20」展區,獨家展出台灣名人映像,邀請民眾見證台灣社會的不凡與蛻變。一場跨越世紀與國界的時尚影像薈萃,將在九月於華山文創園區登場。預售單人票於今日(15日)推出造福喜愛攝影與時尚的消費者。

2016年為VOGUE TAIWAN 20週年,於台灣獨家展出的「VOGUE TAIWAN精采20」,匯集重量級名人映像,包括全球首次登上VOGUE封面的華人演員張曼玉,以及五月天、王菲、梅豔芳、杜可風與梁朝偉等,那些知名巨星的經典片刻,就等於紀錄台灣及華人演藝圈獨特的時代特質與時尚演變。每篇報導、每張照片刻畫當時社會的樣貌,讓每份作品都是經典。如今這些彌足珍貴的影像作品,都將匯集於華山展出,超越了純粹美學欣賞的範疇,在這瞬息萬變的數位世代,立於不敗的地位。

168620

《預見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跨世紀時尚攝影展》活動時間為105年09月15日至105年11月27日,將於華山文創園區中4B館盛大展出,更多詳情將陸續公開,請上官方網站及Facebook粉絲團查詢。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8 16: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