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在米蘭2016-17女裝秀開設 FENDIRUMI 園地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FENDI 在米蘭2016-17女裝秀開設 FENDIRUMI 園地

168621

FENDI FENDIRUMI的「Piro-chan」與「Bug-kun」兩位特別來賓,出席2016-17秋冬女裝大秀。高2公尺全身毛絨絨的 FENDI 嘉賓為現場嘉賓帶來歡笑和驚奇。以 Qutweet 皮包吊飾為靈感設計出有著黃色圓滾滾大眼、藍色冠飾和 FENDI 商標甜美可愛的粉紅色 Piro-chan,而以經典 Bag Bugs 皮包吊飾為靈感設計出有著黃色冠飾和雙 FF 商標,像是小男生般個性十足的藍色 Bug-kun。

 FENDI 創造出 FENDIRUMI 以向「KIGURUMI」這項日本流行文化致啟,並且慶祝2015年11月在東京銀座開設最大的快閃店,來自羅馬的 FENDI 首度邀請它們飛抵米蘭參加時尚大秀。

168622

「日本流行文化與 Kigurumi 迷們讓我有了創造出這兩個 FENDI 吉祥物來參加我們的各項活動、大秀的想法…它們完美體現了 FENDI 充滿玩心的精神。」Silvia Venturini Fendi 如是說。

以 FENDIRUMI 設計出兩款外型雷同的特別吊飾承襲它們的名稱,採用極為珍貴的貂毛加上 kiddasia 皮草冠飾。小男生 Bug-kun 還搭配狐毛,而小女生 Piro-chan 圓滾滾的水晶大眼則以純手工製作。

關於 KIGURUMI

據傳 Kigurumi 文化源自於日本,1980年代製作吉祥物來宣傳當地公民團體舉辦的活動,日文內稱穿著吉祥物服裝的表演者為「Kigurumi」,而這個字是由日文裡的動詞「着る」與名詞「脱ぐるみ」結合而成。日本的「可愛い」美學文化代表吉祥物常用於宣傳地方、活動或組織,特徵為可愛的卡通化造型,常加入地方文化、歷史或產品圖案。這些名人般的角色外觀較西方吉祥物嬌小,大頭構成了整個上半身,兩手則是在身體下方。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8 16: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