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銀盜領案迅速偵破 林全頒120萬獎金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一銀盜領案迅速偵破 林全頒120萬獎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於一週內迅速偵破第一銀行ATM盜領巨款案,並起獲贓款新台幣6千多萬元。行政院長林全18日到警政署表揚破案有功人員,頒發破案獎勵金120萬元,其中發給全體警方專案小組100萬元,另休假眼尖發現主嫌安德魯的北市警官宋俊良獲頒10萬元,宜蘭縣警察局東澳派出所也獲頒10萬元獎金;總統蔡英文18日於臉書稱讚警方表示,「破案從來是因為努力,而不是因為僥悻;警方的效率和努力,值得全國人民為他們喝采」。

林全表示,近來接連偵破台鐵車廂爆炸案和第一銀行盜領案件,及時安定民心,令人振奮,全國人民都為警方的表現感到驕傲,「因為我們的警察水準是世界一流的!」。林全表示,這次因為是跨國詐騙案,許多國家媒體都有報導,而台灣警察破案流程堪稱是國際很好的典範。他也指出,辦案過程中有許多民眾主動報案,也成為警民合作的典範,這是台灣社會的集體驕傲。

蔡英文表示,上週颱風過境,不僅發生台鐵車廂爆炸案,跨國駭客集團更趁機犯下「一銀盜領案」;這兩個案子,都在警方的全力緝查下,迅速破案,「警方的效率和努力,值得全國人民為他們喝采。」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