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墩水樂園開張 大型戲水設施邀民眾闔家同樂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葫蘆墩水樂園開張 大型戲水設施邀民眾闔家同樂

記者林貞平/台中報導

今夏大家飽受烈日烘烤、高溫爆表的酷熱折磨, 玩水消暑是最幸福美好的享受!葫蘆墩文化中心今日變身水上樂園, 在戶外廣場設置海盜船、怪物卡車、KITTY貓跳床、 巨無霸趣味兒童碰碰球、極限賽車及恐龍水樂園、水槍PK賽等多樣 大型有趣的戲水設施,開放小朋友們免費參加。

文化中心一早集聚數千親子民眾,有的遠從南投及高雄前來參加, 今日的壽星還可獲贈一隻大海豚。許多民眾表示, 大熱天能讓孩子們有個安全的環境玩樂消暑,大人放心小孩開心! 所有設施擠滿小朋友,大排長龍等待體驗, 一整天歡笑聲充滿文化中心廣場,痛快玩樂無極限。

文化中心表示,家庭日活動宣傳期間民眾反應熱烈,特為擴大辦理, 除了規畫愛玩水活動,並安排一系列兒童藝文研習活動,晚間的「 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由員林高中戲劇社團以「自由夢土」 為主題自創舞台劇。文化中心藉由豐富優質的多元活動、 演出及展覽,歡迎民眾前來歡度休閒假日。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