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四寶文化節23日揭幕 食材微旅行搶先登場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深坑四寶文化節23日揭幕 食材微旅行搶先登場

大新店記者張芳琪 楊邦友/深坑報導

深坑四寶文化節即將在7/23登場,而在18號先展開了四寶食材微旅行的活動,第一場來到位於炮子崙的伴山農莊,參加民眾可以體驗四寶麵包DIY,區長周晉平也特地到現場,親切的和民眾互動,他表示深坑不只豆腐好吃,更有許多非常棒的在地食材,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活動,讓更多民眾一同感受深坑的多元特色。

區長周晉平跟著參加活動的民眾,在農莊主人陳雨達的教導下,一起動手做麵包,光是第一步驟,要先將麵糰塑型,擠壓出多餘空氣,就讓幾位民眾有點手忙腳亂,這次的活動每梯次15人,大家都覺得非常有趣,同時也知道了深坑除了老街,還有其他特色地方。

講究天然,以白窯柴燒為特色的伴山農莊,為了這次的四寶文化節,特別研製四寶麵包,農莊主人陳雨達表示,不論是麵粉、酵母以及深坑在地的茶葉、竹筍、黑豬肉、豆腐等等,都是最天然的食材,希望民眾吃到這個手工製做的麵包,能真的品嘗到食材最原始的味道。

包入了黑豬肉,區長周晉平和參加民眾都各自發揮創意,做出了不同造型的四寶麵包,有圓的、有長的,還有麻花狀,甚至有人搭上時事說要做個太平島,而區長則在大夥的建議下,做了一個台灣形狀的四寶麵包,開心的DIY體驗,讓每個人都直呼太好玩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