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風災陰影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重新開園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擺脫風災陰影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重新開園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站起來!熱氣球站起來!」經過一週不眠不休的事後修復工程,台東縣政府宣佈2016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於今(17)日起重新開園恢復一切活動,台東縣長黃健庭伉儷也特別前往向所有飛行員、工作人員及相挺台東的遊客慰勉與感謝,已經高齡90歲的空中英語教室彭蒙惠老師也起大早來為黃縣長及縣府團隊加油打氣,黃健庭表示,台東都平安,歡迎全國球迷一起揪團來臺東。

7月8日台東遭受強烈颱風尼伯特侵襲,破116年紀錄的17級陣風重創後山,令全國人民震驚且心痛不已位處風口的鹿野高台嘉年華會場,也在此次風災中遭受重創。熱氣球工作團隊決定自7月10日起,暫停一切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全力投入救災與恢復市容,與臺東鄉親一起挺過難關。

17日清晨5時30分鹿野高台即陸續湧入上萬名球迷,將鹿野高台場地及滑草山坡擠的滿滿都是人,高齡90歲的空中英語教室彭蒙惠老師也特地早起到現場為台東加油。黃健庭表示,這次風災在中央、各縣市支援機具人員及台東鄉親努力下,復原工作已完成90%以上,在全力復原、協助災民補助的同時,台東也不能因此停擺,希望藉由重新開園的契機,向全國熱氣球迷及民眾宣告,台東已從這次風災中重新站起來,重新開園是14日才做的決定,沒有想到今天清晨會湧進那麼多的鄉村遊客,希望大家相揪以行動支持台東,讓走過風災的臺東迎向更美好的明天,找回幸福臺東!

為迎接2016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重新開園,台東熱氣球工作團隊亦安排歷屆最多七顆造型球於17日清晨同時登場,創下歷屆最多造型球同時登場的紀錄,打造最盛大的造型球派對,分別是來自日本的章魚球與鯉魚球、來自德國的火車、加拿大的火箭、荷蘭的公雞球、美國的諾亞方舟及魚缸,當所有熱氣球順利展球,並有五顆造型球升空時,全場驚呼連連,大家都拿起相機或手機捕捉歷史的一刻。

台東縣觀旅處指出,7月18日起至7月22日,只要您來到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會場,拍下你與七大造型球的合照(任選二顆),上傳至臺灣熱氣球嘉年華粉絲專頁,並TAG五位好友,即可於大會服務台領取限量熱氣球好禮乙份唷!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