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親子野餐好正點 港坪公園足球場開趴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夏日親子野餐好正點 港坪公園足球場開趴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為增進家庭互動,豐富親子創造美好暑假回憶,嘉義市西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16日於港坪運動公園足球場,以親子為主題,結合奇幻泡泡秀與傳統童玩遊戲,設計「夏日親子野餐趴」活動,嘉義市長涂醒哲到場與近千名親子同歡。

涂市長表示,暑假是孩子們的歡樂假期,市府以「親子野餐」作主題,就是希望平常各自忙碌的家人,透過戶外共餐的機會,進行交流也將愛傳遞出去,感受與平日不同的共餐樂趣。涂市長說,希望藉著活動,喚起社會對於家庭和親子關係的重視,一起陪伴孩子成長。

今日不少家庭走出戶外,鋪上野餐巾,擺上餐點,在享受餐點的同時,可以體驗各式童玩,親子間一同玩泡泡、踩高蹺、跳房子、吃棉花糖,大人好像走進童年的時光隧道,拉近親子間距離的同時,也共同創造暑期的幸福美好回憶。

為落實涂醒哲市長「婦幼幸福,由我守護」之施政理念,當天亦邀請南華大學生死學系8名師生進行宣導行動劇表演,目的為了使社區民眾更瞭解嘉義市西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之服務範疇,讓弱勢家庭可以帶著家庭的經濟、照顧、互動關係等福利議題到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求助,滿足家庭各方面需要,避免家庭問題的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