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設計之都展出「食物計畫」 香腸地球顛覆民眾想像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世界設計之都展出「食物計畫」 香腸地球顛覆民眾想像

新台北記者曹登華/台北報導

2016世界設計之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其中在「社會設計」方面,台北市文化局特別與英國食物藝術家合作,以台灣香腸為主軸,開發出一系列的小吃進化體驗,融合中西方,創作以視覺、味覺、嗅覺所感受的一系列作品,讓參觀民眾能夠實際體驗,並且顛覆對台式香腸的傳統印象。

接待人員忙著服務民眾,觀展民眾手中都拿著小巧可愛的點心,整場以紅色為主題的展覽,其實是前所未有的新嘗試。來自英國的食物藝術家,把台灣小吃-香腸,加上許多創意,呈現出獨特的新口感。

台灣傳統的香腸,外表包上白巧克力;或是香腸小肉丸加上牛骨湯,以酒杯來盛裝;展場中央的香腸地球,居然是一台大型的音樂播放機。這些特別的新體驗跟新吃法,就是希望參觀民眾能超越想像,擁有全新的感受。

這場名為《The Food Project食物計畫》的展覽,是屬於2016世界設計之都的「社會設計」概念,透過色、香、味、聲、影,來顛覆民眾對香腸的傳統印象,對這個台灣小吃有全新的見解。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