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陸客限縮來台 士林夜市推多語服務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因應陸客限縮來台 士林夜市推多語服務

陽明山記者尤翔霆/台北報導

隨著陸客來台人數縮減,士林夜市有新招因應,把目標對準日韓、歐美、東南亞旅客,推出英、日、韓多語諮詢服務,另外還輔導店家提供免費手機充電、免費WiFi和友善廁所,希望吸引更多外國遊客造訪,打造國際觀光服務的形象。

用英日語親切問候,歡迎大家來士林夜市。因應歐美、日、韓觀光遊客增加,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國際友善商圈計畫」,除了有多國語言諮詢外,還輔導店家提供免費wifi、友善廁所和手機充電服務。

士林夜市努力拚轉型,就是因為陸客團縮水。以觀光局5月份資料統計,陸客減少1成2,但相對日客卻增加1成6、韓國也成長7%、港澳則微幅增加0.44%,印尼則一口氣成長2成4,整體觀光客人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87%。

陸客止步效應,後續還有待觀察,但目前店家為了求生存、拚商機,先把目光瞄準日、韓、東南亞旅客,提供更多元便利的銷售服務,也打造國際觀光服務的形象。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