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SLK第七代The new SL動感美學魅力耀眼逬發!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Mercedes-Benz SLK第七代The new SL動感美學魅力耀眼逬發!

169974
 
為迎接The new SL首度登台亮相,發表會來到薈萃時尚魅力的信義區,在充滿設計感的現代摩登氛圍中,一場結合國際精品時裝秀的華麗展演就此展開。首先由雋永不凡的經典The new SL 400揭開序幕,一出場便以大秀行進間恣意開篷帥氣之姿,展現純正雙座敞篷跑車的王者風範。變身上空敞篷後,現身座駕的是不經意流露時尚氣息的凱渥名模楊時修與陳郁安,兩人身著國際高級時裝品牌LANVIN 2016最新早秋時裝,攜手當代時尚指標SL 400氣勢演出,將舞台搖身一變國際時裝伸展台。
 
接著登場的是帶著更加洗鍊俐落的動感外型的The new SLC,一現身就強力挑動所有人的視覺感官。The newSLC 200站上舞台便攫取眾人目光,一身閃耀仿若寶石光芒的Designo 風信子紅,完美突顯迷人的車身線條比例,上一刻還是為奔馳而生的雙門跑車,下一刻已瞬間變換姿態成為敞篷瀟灑型男,雙重面貌魅力加倍!從SLC 200座駕上出現的是凱渥新生代名模范姜彥豐與夏瑄,身著LANVIN 2016早秋新裝演繹時尚貴氣姿態。最後壓軸來到眾所矚目的時刻,當AMG特有的低沉引擎聲浪一出,勾起所有人的沸騰熱血,終於性能巨星Mercedes-AMG SLC 43壓軸華麗登場!夢幻逸品一出誰與爭鋒,由國際名模新男神洪翊展駕馭而出,Mercedes-AMG SLC 43在炫目光影中以巨星之姿逆光現身,彷彿豔陽也不及它的亮眼。在國際時尚圈大放異彩並登上國際時尚版面、有台灣之光稱號的男神級名模洪翊展、偕同凱渥名模廖奕琁氣勢展演,舞台上華麗氣場人車輝映,將Mercedes-AMG SLC 43的時尚姿態與霸氣烘托展露無遺!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