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消暑防曬降溫就是要 too cool for school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旅遊消暑防曬降溫就是要 too cool for school

170008
 
正值七八月暑假旅遊旺季,炎炎夏日正是安排戶外活動的好時機,不論選擇國內或國外旅遊,為讓自己在豔陽下也能隨時防曬保持健康的肌膚,想必愛美的妳(你)行囊中必備攜帶各類保養品,國際彩妝保養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貼心推出消暑美膚新品,因應不同旅遊環境,讓您的全身肌膚及秀髮都可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在這個盛夏綻放耀眼活力!不論搭乘交通工具時間長短,尤其容易因高壓又乾燥的機艙環境,使皮膚產生乾燥、缺水的情況,這時的你需要輕便可隨身攜帶的多功能補水產品,隨時為肌膚補充水分。too cool for school「椰子保濕噴霧」,含87%椰子水可直接為肌膚清涼補水,而且椰子水的酸鹼度與人體相當,能快速被皮膚吸收,輕輕一噴就能補充肌膚所需的礦物質及維他命,既能減緩不適又能快速完成機上保養!若想一下機就能展現明亮,明星商品「白滑雞蛋精華面膜」將可帶給你瞬間滋養保濕的效果,透過蛋黃及白蛋白萃取精華提供肌膚必要的營養,讓你在乾燥的飛行環境中就可立即擁有水煮蛋般的好膚質!
 
炎炎夏日最怕毒辣的太陽直照皮膚,不論是在海邊清涼戲水或逛街旅遊,若沒擦上任何防曬保養或反覆補擦,肌膚容易因日曬而曬傷紅腫,長期下來更會導致變黑、變老。too cool for school 「Jean George 防曬隔離霜SPF50+PA+++」,質地清爽且一瓶就能抵三瓶,身兼妝前乳+底妝+防曬乳三合一功能,主成份虹膜花萃取物,可在防曬同時改善肌膚暗沈、抑制皮脂分泌、緊緻毛孔,再透過天然蘆薈萃取物,幫助安撫敏感性肌膚,增強皮膚免疫力,更能為你帶來持久防水、防汗的高係數防曬效果!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