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兼環保生態之旅 體驗七股鹽鄉風情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搭公車兼環保生態之旅 體驗七股鹽鄉風情

記者鄭永德/台南報導

台南市鹽鄉七股夏日限定海鮮節開鑼了,交通局特在觀光赤嘴園開放摸文蛤活動時,延駛99路觀光公車至六孔碼頭,遊客只要搭乘99路觀光公車,就能體驗七股鹽鄉風情,除能降低當地交通衝擊,還能兼顧環保生態,才符合參加七股海鮮節「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的目的。

交通局長張政源表示,每年夏天七股區都會準備道地海鮮、搭配海洋生態探索、挖文蛤、國家公園導覽、遊潟湖、划獨木舟等活動舉辦七股海鮮節,讓遊客前來遊玩鹽山、台灣鹽博物館同時,也能充分體驗七股鹽鄉的風情。

七股海鮮節最受歡迎摸文蛤活動,位於台江國家公園六孔碼頭旁觀光赤嘴園,觀光99路公車只在冬季黑面琵鷺賞鳥季時才延駛至六孔碼頭,交通局為滿足遊客的需求,特在摸文蛤活動時,從鹽山、台灣鹽博物館加開觀光99路接駁公車,已錯過第一次的遊客,千萬不要再錯過30、31日第二次的摸文蛤活動。

張政源建議,遊客可利用大台南公車藍20支線公車、99路觀光公車,規劃上午在七股參觀靜態的鹽山、台灣鹽博物館,下午轉乘接駁公車至六孔碼頭搭文蛤、遊潟湖等活動。

來自玉井黃先生說,自從大台南公車橘幹線開通後,從山區可直達海濱,讓他們全家上午在山區吃芒果冰,下午就能在海濱吃海鮮、摸文蛤、踩沙灘,相當便利。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