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陳妍希牽手夏姿.陳 台北歸寧演繹東方風情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陳曉、陳妍希牽手夏姿.陳 台北歸寧演繹東方風情

171039

繼北京婚禮後,陳曉與陳妍希於今日(7/21)晚間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歸寧喜宴,在敬酒時新人均換穿夏姿·陳 SHIATZY CHEN量身訂製的結婚禮服攜手亮相,宣告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刻。兩人因拍攝電視劇《神雕俠侶》而結緣,真實演繹金庸筆下楊過與小龍女堅貞不渝的愛情,相戀不到一年,甜蜜的兩人即決定攜手相伴終生。

171040

新娘陳妍希婚紗,胭脂紅立領露背晚裝點綴「紫藤花」,是設計師融入花語『醉人的戀情』,表達對新人的深刻祝福。結構上須先將面料繁複裁剪,並將層層紅色烏干紗堆疊,透過布料的交迭運用突顯裙身的立體感,雕琢出完美曲線。領口設計結合夏姿·陳 一貫推崇的中式小立領,細節上以高級訂製服中的刺孔技法收邊,背部有兩條施華洛世奇編織成的水晶珠鏈,表現出新娘性感婉約的東方之美。

171041

陳曉的淨白合身西服,選用絲質混紡帶有微光澤的面料,點綴黑鎳色圓形鈕扣,細節上運用肩絆、劍領線條及袖口拼接等設計,承襲了夏姿·陳 男裝一貫優雅紳士風範,並詮釋出細膩做工的層次感。配件上選用銀灰色手工縫製的法式領結,以星點縫勾勒輪廓,幾何造型層層堆疊,讓小說中深情楊過化身為貴族感十足的白馬王子,不僅呈現帥氣挺拔的瀟灑姿態,與身穿嫣紅禮服的新娘陳妍希合體向賓客敬酒,更詮釋出才子佳人的完美樣貌。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2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