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到哪裡出遊? 賞楓行程受青睞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中秋連假到哪裡出遊? 賞楓行程受青睞

記者陳宜婷/台北報導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許多民眾都在煩惱要到哪裡出遊?就有旅遊達人表示,連假是勞工享受假期的時光,包括鄰近的日本、韓國以及中國大陸,都是適合短天數出遊的熱門景點,而搭配中秋假期,旅遊業者都有推出相關的賞楓行程,喜鴻旅行社表示,以「楓韓國-楓漾釜慶五日遊」來看,除了安排三個私房賞楓景點,還包括傳統汗蒸幕體驗、美食大探索等相關行程,五天四夜價格最便宜兩萬元有找。

根據統計,台灣旅客2016年的旅遊首選,分別為日本(41%)、中國大陸(10%)及韓國(6%)。看準旅客需求,加上中秋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有賞楓的需求,旅遊業者紛紛推出相關的賞楓行程,除了可以考慮到韓國釜山賞楓之外,喜鴻旅行社也有推出日本賞楓行程「絕美關西五日遊」,行程包括比叡山延曆寺、京都名所大原三千院賞楓,還能到遊日本第一大的淡水湖-琵琶湖,以及到馬古溫泉泡免費足湯、遊訪奈良梅花鹿公園、東大寺,最後在享用螃蟹饗宴,五天四夜行程早鳥預購,最高每人可省兩千元。

鄰近的地理位置、適宜的氣候跟親切的消費水平使得台人選擇到韓國旅遊的比例越來越高。(圖/喜鴻旅行社提供)

此外,旅遊業者指出,近年來許多民眾也喜歡利用短天數的連假,再搭配自己的假,創造出長天數的假期,以方便安排出遊行程,因此,喜鴻旅行社表示「南疆十一天深度之旅」,早鳥預購第二人可省八千元,絕對不可錯過!其中行程包括新疆政治、經濟、文化、交通的中心「烏魯木齊」,以及安排到孔雀河看夜景、參觀塔克拉瑪幹大沙漠、葡萄長廊、莎車王陵、帕米爾高原、天山神秘大峽谷等。

曾陪伴多位旅客到南疆的導遊就說,南江自古以來就是一個多民族聚居的地區,維吾爾、塔吉克、漢、柯爾克孜等民族的藝術和風情絢麗多彩,構成了具有濃郁民族特色的人文景觀,另在古絲綢之路的南、中兩條幹線上留下的數以百計的古城池、古墓葬、千佛洞等古跡,都昭示著歷史的悠長與滄桑,建議想好好長天期放鬆,體驗大自然之美的民眾,可以考慮南疆十一天深度之旅,絕對可讓您深刻感受人文景觀以及建築奇觀。

參考資訊:http://www.besttour.com.tw

諮詢電話:(02)412-8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