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愉快的休閒環境 嘉縣邀民眾30日作伙來「山風點夥」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塑造愉快的休閒環境 嘉縣邀民眾30日作伙來「山風點夥」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暑假何處去?嘉義縣環保局邀請民眾7月30日(周六)08:30~12:30走一趟嘉減碳田園市集FUN暑假,放鬆、休閒、體驗童玩。

環保局搭配綠林營造綠色市集氛圍,6月起田園市集已搬到嘉義縣議會對面樹林公園。7月田園市集在樹林中利用風車傳達微風的概念,讓民眾感受樹林光影、風動與土地之間的關係,營造在「山」林和微「風」的環境中,結「夥」玩樂意象,塑造更輕鬆愉快的休閒體驗環境。

7月田園市集特別企劃-蛙嘉你環保真心話,請民眾填寫回饋小卡,寫下您對環保與田園市集想說的話,即可換取棉花糖一份,活動結束前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本周活動將安排古早童玩、棉花糖及彩色泡泡體驗,以輕鬆心情體驗在地文化、農特產及學習環境相關知識。另外,配合全台野餐活動風潮,田園市集特別規劃野餐區,歡迎民眾一起走出戶外,節能減碳,度過週末上午悠閒時光。
田園市集有在地農特產、再生家具展售、集章趣、節能回收尚好禮、動物防疫宣導及小家電維修服務,環境教育課程將邀請嘉義大學兩棲爬蟲研究社徐偉傑老師,分享野外生活趣聞及有趣的動物,了解野外活動時如何保護自己及尊重環境,活動相關訊息請參閱嘉義縣環保局網站或嘉減碳FB、部落格公告。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